为什么windows照片删除了还有(win10照片删除了还会出现)

昨天遇到一位客户说自己辛辛苦苦做了一个月的视频结果不小心被自家娃给永久删除了,心拔凉拔凉,还好及时找到我们客服人员寻求帮助,快速恢复了视频。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如何恢复Windows10系统电脑中永久删除的视频文件。

恢复工具:迅米数据恢复软件

下载地址:https://www.xmisoft.com/recovery.html

步骤1、打开迅米恢复软件选择误删文件

打开迅米数据恢复软件,选择误删文件恢复,还有其他选项,比如如果是U盘、移动硬盘或者是回收站数据丢失,那么选择对应的选项就好了。

步骤2、选择误删文件类型

选择误删文件类型,文件类型就是我们常说的图片还是视频还有文档(word excel PPT等),这里我们需要恢复视频,选择视频即可。

步骤3、扫描恢复

文件扫描过程中最好不要动他,让他直接扫描即可,扫描完成后可以预览查看,如果就是自己丢失的视频文件,点击恢复设置恢复路径即可完成恢复。

就这样简单的三个步骤就可以快速化恢复丢失的文件啦,不过也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位客户是在视频数据丢失的第一时间就进行恢复的,所以文件并没有被覆盖,恢复的可能性更大。如果时间长了恢复的几率就会降低,所以遇到数据丢失的问题就该及时下载迅米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恢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