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只有腾讯看NBA(为什么只有腾讯看nba了)

今天,作为持权转播商的腾讯体育,罕见的没有直播湖人与小牛的焦点大战,甚至没有转播一场NBA,在周末却不转播,这引起了外界的热议,甚至一度上了热搜。

腾讯是不是打算封杀NBA?外界多次有不少猜测,从网友与知名解说员苏群的互动来看,连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有人认为,这与NBA总裁萧华有关,还有人说,与腾讯与NBA的转播合同有关。


到底是什么原因,什么时候可以解禁?对此,恐怕只有腾讯体育内部的人才能说明白。但可以肯定的是,腾讯不是全面封杀NBA,只是暂停了直播,在腾讯的TV端,不仅可以看到比赛的视频集锦,还是中文版的解说。如果腾讯打算全面封杀的话,恐怕相关的工作团队都要解散了,从这个信号来看,腾讯没有放弃NBA,更大的可能是暂停直播,等待下一步的指示。截止目前,明天的NBA,腾讯依然没有直播,包括湖人与雷霆的焦点大战。

腾讯不直播NBA,对于如饥似渴的广大篮球迷来说,只能去看看CBA全明星了。今年的全明星赛,被称为史上花样最丰富,看点最多的一届,备受关注,NBA比赛不直播,对CBA无疑是重大利好。所以有不少人猜测,这是腾讯为了保CBA全明星赛的流量。CBA全明星赛将在下周一结束,届时让我们再看看,腾讯是否会复播NBA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