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斯巴鲁林人价格多少(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在去年11月举行的2021广州车展上,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在国内首发亮相并宣布上市。日前,我们在经销商拍摄到新款森林人实车,目前来看,该车在部分地区已开启交付。作为参考,新款森林人全系搭载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万-26.58万元。

新款森林人采用全新不规则前灯组造型,这点改变是外观主要调整之一(现场拍摄条件有限,请见谅)

前格栅内部细节更加复杂,整体进行熏黑处理

新款森林人全系标配LED远近光源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森林人针对前脸设计调整相对明显,包括全新不规则造型前灯组和C形发光效果LED日间行车灯等,整体来看,新款森林人前脸中庸感有所弱化。同时,新车前格栅内部细节更加丰富,并进行熏黑处理。

除顶配车型配备18英寸轮辋外,另外三款车型均配备17英寸轮辋

尾部造型未做明显调整

与外观相比,新款森林人内饰调整幅度较小。因此从各款车型配置角度来看,入门2.0i豪华版相比次低配2.0i豪华版EyeSight价差为1.5万元,配置部分差异主要为主动安全装备,包括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和全速自适应巡航。

全系车型标配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

同时,次低配2.0i豪华版EyeSight相比次顶配2.0i X运动版EyeSight价差为1.6万元,配置差异包括倒车车侧预警、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车侧盲区影像、雪地驾驶模式、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面部识别、手势控制、后排充电接口和双区空调,并且2.0i X运动版EyeSight配备有全系专属运动外观套件和织物座椅。

后备厢标准容积在505升-1747升之间

后排空间展示

最后,次顶配2.0i X运动版EyeSight相比顶配2.0i旗舰版EyeSight价差为1.1万元,配置差异主要为18英寸轮辋、电动后尾门、电动后尾门位置记忆、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大灯随动转向和雨量感应式雨刷。

全系车型搭载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

X MODE驾驶模式选择旋钮

动力方面,新款森林人全系搭载2.0升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峰值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且全系车型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第一代森林人

第二代森林人

第三代森林人

第四代森林人

第五代森林人,配图为2021款 2.0i 豪华版

作为斯巴鲁旗下一款紧凑型SUV,森林人第一代车型发布于1997年,该车与当时的翼豹车型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目前森林人系列已发展至第五代产品,本次到店实拍车型属于第五代森林人的中期改款版本。由于整车进口引入,因此森林人售价相比国产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略高。对比而言,您会选择这款品牌相对小众的紧凑型进口SUV吗?欢迎在评论区共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