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手机为什么不能用怎么回事(为什么手机买不了)

近期俄罗斯和乌克兰发生冲突,也导致现在以美国为首的国家针对俄罗斯的一些制裁,跟普通民众相关的就是苹果公司停止苹果设备的支付和一些功能,俗话说就是板砖一块。

如果中国和美国发生冲突,突然苹果公司也这样制裁中国,而且敢肯定,制裁会更严重,里面的钱取不出来的话,那我们的生活都将受到太多影响,特别像中国,线上支付已经普遍,严重程度难以想象。

我们也不是仇视苹果,就目前来看,毕竟也给国内创造那么多就业,但是还是不建议买苹果设备。

以2021年苹果公司在中国营收,第一季度213亿美金,第二季度177.28亿美金,第三季度147.62亿美金,第四季度145亿美金,换算人民币4442亿,如果买武器的话,可以买加特林子弹740亿发

可以买近防炮4.45亿颗弹

可以买航空炸弹2468万颗

近导导弹246万颗

火箭弹227mm的74万颗

300mm59万颗

中近距离导弹5.6万颗

洲际导弹带核弹头的296颗,足以将一个大国消灭,

就像郑强教授说的一样,哪有什么市场经济,真是那样的话,美国也不会各种制裁俄罗斯,各种制裁中国公司了。

各位同胞们,我也知道说这么多,也阻止不了那些一年买一部或者几部苹果手机的人,那我们每年就少买一部,让美国等资本家少吸点中国人的血,支持一下华为,支持一下中国公司,用着也没太大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