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轿车大连自动挡现在价格是多少(大连朗逸最新优惠价)


价位差不多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和朗逸难选择?

作为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轿车,朗逸自问世以来一直为人们关注,老百姓买车还是讲实惠,朗逸凭借价格、性能较为均衡的优势博得市场青睐值得肯定。但,市场也是残酷的,一旦有更优秀的新晋势力入场,风向标立刻转向。前不久引发车市关注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问世,大有10万-15万级价格区间洗牌的苗头。不信的话,小编通过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和朗逸进行对比,都选用顶配,试看所言之虚实。

奔腾B70

朗逸

此次对比车型均为两款车顶配,奔腾B70 2021款1.5T自动驭享版,2021款280TSI DSG豪华版(以下简称:奔腾B70,朗逸)。

外观、内饰PK

上市不久的奔腾B70为第三代产品,青出于蓝胜于蓝,以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打造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相比前辈的“容貌”确实惊艳。

戈元素大灯与数码雨滴为主题的前脸立刻凸显车辆兼具霸气总裁与文人雅士的双重气质,既有犀利激进一面,也把握未来,科技引领。侧身为GT风格掀背,从C柱开始下压的曲线伸展至车尾,并以“宫檐”尾翼结束,依旧文武双全,独具匠心。

尾灯与前大灯呼应,“戈”型大灯与横贯点阵式LED灯连为一体,并与“矛”型排气管严阵以待表明从头到尾气势非凡。

朗逸的外观比较中庸,镀铬愣条中网,板正直接的前大盖,都让人感觉时间停滞于十年前,可圈点的也就是眉间形日行灯,但只能算“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

侧、尾部也如此,缺乏变化,乏味平淡,当然如果就喜欢这种简约风格也无可厚非。

内饰方面,奔腾B70全软化座舱带来受用的舒适感,12英寸中控大屏与液晶仪表盘组成的一体式连屏凸显科技感与科技力,双辐运动方向盘与中控台和运动座椅构成的前排驾乘空间包裹感十足。

奔腾B70内饰

朗逸内饰除了中控屏具有时代味道,其它还是老德系风味,中规中矩,老气横秋。

朗逸内饰

尺寸方面,奔腾B70的长×宽×高(mm):4810×1840×1455,轴距2800mm;朗逸长宽高(mm):4670×1806×1474 ,轴距2688(mm),显然奔腾B70大出朗逸不少,更能提供宽绰驾乘空间。

动力、智能PK

奔腾B70采用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58N.m。朗逸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 N.m。

变速箱方面,奔腾T55与朗逸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7DCT)。

前后悬挂,奔腾B70与朗逸的前悬同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不同在后悬,奔腾B70为多连杆独立悬挂,朗逸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从滤振效果看,非独立悬挂由于独立悬挂。

对于日益兴起的自动驾驶领域,新一代奔腾B70在同级中拥有绝对实力,这从与朗逸对比中可以看分明。

通过对比,朗逸其实在智能、自动配置方面相对不错,和奔腾B70都拥有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系统、胎压报警等功能,但无奈遇见奔腾B70,全能王面前只能“后排就坐”。

奔腾B70拥有L2.5级智能驾驶技术,拥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自适应巡航(ACC)、前防撞警示(FCW)、自动紧急制动(AEB)、智能远光灯控制(IHC)、智能限速提醒(ISA)、集成式巡航辅助(ICA)、交通拥堵辅助(TJ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S)、并线辅助(BLIS)、盲区监测(BSD)、换道辅助(LCDA)、倒车侧向警示(RCTA)、开门防撞警示(DOW)、后防撞警示(RCW)、全自动泊车系统(APA),全看下来是不是需要些时间?奔腾B70的智能配置就是这么强大。

通过对比,相信大家心里有了自己的评判,如果从两者中选择,当然还要看价格,以上对比的两款车,奔腾B70 2021款1.5T自动驭享版,官方价格13.99万;朗逸 2021款280TSI DSG豪华版,官方价格15.89万。

一汽奔腾在购车政策上继续做“加法”推出了“518服务权益”,诸如整车终身质保以及30日免费退换车等权益都在其中。

除了外观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动力、空间、智能配置方面都全面超越朗逸,当然最终的选择权由各位定夺,小编仅是实话直说辅助参考,不过,小声说,花同样的钱谁不选择多享受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