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6代什么时候上市的(ipad6代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苹果产品线中 iPad mini 已经三年未进行更新,这几年 iPad Pro 各种配置爆满,所有顶级的配置都在该系列发布,连造型也最早回归方正设计,算是赚足了消费者眼球。

iPad mini 则从一代开始到目前的第五代,除了 CPU 常规升级,其他方面,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消费者对于 mini 这款产品自然提不起丝毫兴趣,尤其是 iPhone 12 Pro Max 都已经拥有 6.7 寸屏幕的当下,用户习惯了使用大屏阅读、追剧、打游戏。但,依旧有那么一批用户是追求小巧轻薄机身的,他们非常希望 mini 能得到更新。

而入门级 iPad 2020 跟 iPad mini 相比只在屏幕素质和尺寸上有所不同,相似配置下,iPad mini 更小却更贵的尴尬场面。假如下一代 iPad mini 配置往上跟 iPad Air 靠近,可能会影响 iPad Air 的销售,也许这就是可以为什么苹果 3 年没有更新 iPad mini 的原因吧。

据外媒透露,Pad mini 6 的基本情况已经敲定外形方面,iPad mini 6 简直就是缩小版的 iPad Air 4。Touch ID 指纹识别的电源键、横向模式的双扬声器、USB-C 接口、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支持第二代 Apple Pencil。

屏幕尺寸是 8.3英寸,机身厚度仅 5.9mm ,与最新的 iPad Pro 相同,同时支持智能键盘的 Smart connector。

配色包括:灰色 | 白色 | 金色 | 红色

考虑到 iPad mini 6 的定位,处理器应该不会是最新的芯片,按照苹果的规律,应该会采用前一年的处理器以压底售价。售价:国行定价应该是在 3500 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