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款的夏利多少钱(夏利多少钱一辆新款)

对于持有一汽夏利股票的投资者来说,11月29日无疑是激动人心的一天。

当日,一汽夏利在午后强势拉升直至涨停,一举扭转了之前的颓势。截至当日收盘,其股以4.69元、涨10.09%报收。全天成交量为1.97亿元。根据龙虎榜数据显示,11月29日买入一汽夏利的均是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为1037.41万元。

自11月23日复盘后,一汽夏利的股价如“过山车”,先跌后涨。这种现象不排除有资本大鳄在推波助澜,砸低一汽夏利股价,希望借机迎来一次重新购入的机会,同时也说明一汽夏利的资产被严重低估。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梳理一下信息,看看一汽夏利到底有什么?现在还值多少钱?

就目前而言,作为一家老牌的乘用车企,一汽夏利拥有完整的燃油车和新能源车生产资质,仅此一项就为其来带了20亿元的品牌价值。此外,一汽夏利手中还握有约20亿元的一汽丰田股份,这可以说是最吸引资本市场的资产。当然,一汽夏利还拥有的更多,如管理体系、人才培养、技术开发这些不可量化的软性资产。

事实上,进入2017年之后,一汽夏利就公布了新品牌发展计划:“骏驰计划”,即2017-2020年,企业将推出10余款新车,涵盖轿车、SUV、跨界旅行车、新能源车等不同车型。

在这之后,新骏派D60、骏派A70E分别在5月、9月相继上市,骏派A50、CX65也计划在明年年初与消费者见面。这些产品车代表了“骏驰计划”所冲击的各细分市场,说明骏派品牌的产品矩阵已初步形成,“骏驰计划”正进入攻坚关键阶段。接下来骏派品牌还将带来T086、T086EV等新车型。可以预见的是,随着这些新产品的推出,一汽夏利的产品竞争力将得到极大提升,握在手中的筹码也会不断增加。

巴菲特说过:“只有当潮水退去时,我们才发现谁在裸泳。”虽然当前股市跌宕起伏,飘忽不定。但一汽夏利绝对是一只潜力股,因为它有资产支撑和技术储备,也不缺乏新兴的概念。相信这只潜力股未来一定会再次成为国内汽车行业的一匹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