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电器为什么便宜(天猫的电器为什么便宜)

最近刚搬新家,结果不知道是没有包装好还是运输暴力,电饭煲被整坏了,但不可一日无米饭,只能尽快买个新的了。

打开天猫搜了下电饭煲,看中了URBAN SPLASH唇上低糖电饭煲。亮红色的外壳很有光泽,整体外观看上去不是普通的矮胖类型而是有点高度的,挺有设计感,颜控直接爱了。功能也不错,厚釜内胆立体锁鲜,大火循环沸煮,煮出得饭更香。锅胆是大金食品级粉体涂层,不粘锅易清洗。内置破泡器,阻止加热时汤汁溢锅,还挺人性化的。不过功能好价格也贵,要369元,还是犹豫一下。

中午时看到同事签收了京东快递,想到也可以去京东上看下价格,就打开搜了下同款。结果京东上的同款电饭煲价格只要339元,比天猫上的便宜30元。那自然买更便宜的,总之先加购物车。

午休时间还很充足,刷了刷短视频,看到有人在喝奈雪的茉莉初雪花茶,茉莉花茶香气馥郁,滋味清新鲜灵,无糖0脂配方,可以放心大口吨。有点馋了,打开京东搜了一下,价格是89元,不过付款满3件后就有优惠,单价就是71.2元,还挺合适的。正好又刷到一款喜欢的玉米片,连着电饭煲三件一起下单了。

下完单后想着自己省到了,但又想看看别的平台是多少钱,就打开天猫搜了下奈雪茉莉初雪花茶,也是89元,但没有折扣,所以还是在京东上买的更合适,折算下便宜了17.8元。

复盘了下,能省下不少钱还真多亏了我看见同事在收快递,怎么之前就没想到去京东上看看价呢,看来以后买东西可以多在京东上选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