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l是多少马力(13L是多少马力)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2月8日,阿尔法·罗密欧全新紧凑型SUV——Tonale正式发布,作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新车被定位为紧凑型SUV。并且根据不同市场提供了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动等多种动力组合。

从外观上来看,Tonale实车高度还原了先前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阿尔法·罗密欧的经典家族式设计,盾形格栅异常醒目,两侧的三段式日间行车灯,造型独特,辨识度非常,大灯组内部使用LED自适应矩阵设计,内部融入了自适应调节以及防眩目远光灯分段技术,可以根据速度和特定驾驶条件不断调整近光灯,也能检测前方或对向行驶的车辆,避免远光灯所造成的炫目影响。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饱满,相比概念车,新车并没有使用隐藏式门把手。前后翼子板向外突出,更是突显其力量感。同时经典的“花瓣”样式五辐轮圈也出现在新车上。而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与前大灯设计风格相似,并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车顶还配备小型的车顶扰流板。

内饰上,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尺寸为10.25英寸。10.25寸下方还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以及驾驶模式选择旋钮。同时方向盘后方还设计有超大的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新车根据不同的市场,会提供多种动力选择,首先会提供两种48V轻混动力和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还分为97kW(132马力)和119kW(162马力)马力两种不同的轻混版本。其中160马力版本车型还将使用会推出VTG(可变几何涡轮)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1.3L四缸发动机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最大功率205kW(279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为四轮驱动;柴油车型最大功率为97kW(132马力),匹配6速双离合,为前驱车型;纯汽油版本最大功率191kW(260马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四轮驱动。

精彩内容回顾: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官图解析 文艺复兴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官方视频提前曝光

越野杀器现身/TYPE R开订 一周热闻回顾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