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养什么宠物添财(家里养什么宠物添财运)

小橘猫黏踢踢「壁虎抱」猫哥哥。(图/网友黄沛瑜授权提供)

实习记者王昱淇/采访报导

这画面已经太萌了!9个月大的猫哥哥「goya」和一个月大弟弟「添财」感情相当好,日前网友黄沛瑜发出哥哥被萌弟「壁虎抱」的照片,只见兄弟俩像是认识许久的好伙伴,叠在一起睡觉,想不到两只毛宝贝其实才刚认识第二天而已,这让她感到惊讶且欣慰!!

画面中可以看到,爱撒娇的橘喵弟弟双手双脚开开趴在哥哥身上,像是无尾熊一样紧紧抱住goya,而猫大哥虽然一脸厌世,但还是任由喵弟在它身上讨抱睡觉。

猫哥哥刚见到小橘猫时非常生气,但是还是硬要守在弟弟笼外。(图/网友黄沛瑜授权提供)

网友黄沛瑜接受《ETtoday宠物云》访问时表示,「第一天带小添财回去哥哥其实蛮不能接受,疯狂对笼子里的弟弟哈气,可能觉得自己的房子跟窝被占据了。」有趣的是,原本都跟马麻睡的goya,当晚竟然都守在笼子旁边看着弟弟,「隔天慢慢让两个靠近一点,发现猫哥哥好像没有很排斥,底迪还给大哥一个壁虎抱,没想到哥哥完全没反应而且任由它睡。」

兄弟俩相处两天后感情变非常好,时常腻在一起。(图/网友黄沛瑜授权提供)

小添财跟goya一样,都是小奶猫时被收编的,弟弟非常皮,哥哥的个性则是非常傲娇。黄沛瑜也特别分享,「我们都给弟弟用哥哥小时候用的东西,回来就先洗一样的洗毛精可能慢慢有沾染相同的气味,慢慢就比较能接受小添财了。」

这哥哥真的是暖男啊!照片上传到脸书社团「猫咪也疯狂俱乐部」,不少网友看了纷纷留言笑说,「豪可爱哦!壁虎猫」、「哥哥脾气也太好了吧!」、「小猫似乎缺乏安全感啊!如此贴着大猫」、「好像躺这样非常舒服」、「超可爱啦!黏成这样」、「过差不多半年底下那只会被橘猫压死」。

【你可能也想看】

▼更多精采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