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资是什么意思(拟投资是什么意思啊)

挖贝网7月15日,唐源电气(300789)发布公告,基于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成都唐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与中经研管(江苏)轨道交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经研管”)共同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在南京设立合资公司。其中,本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00万元人民币,持有标的公司50%的股权;中经研管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00万元人民币,持有标的公司50%的股权。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中经研管(南京)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经营范围: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网络设备制造网络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地理遥感信息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制造、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系统开发、安防设备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旨在推进公司在轨道交通新业务领域和新市场的开发拓展,通过此次合作可以充分发挥甲乙双方在先进技术研发、产品创新、资金、生产管理、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优势。合资公司设立后,有利于公司充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从而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强化公司在行业的领导地位和竞争优势。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唐源电气是一家轨道交通运营维护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行业牵引供电、工务工程、车辆工程检测监测及智能运维信息化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