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漏防冻液维修要多少钱(polo更换防冻液多少钱)

最近有网友咨询POLO漏防冻液怎么解决?当出现防冻液渗漏之后,应该比较容易确定泄漏的地方,因为会始终有粉红色的防冻液漏出来。下面我就从两个主要的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

第1个方面:首先要检查散热器软管接头以及各个防冻液循环水管的接头,着重检查一下节温器壳体以及暖风水箱的水管接头,如果发现有泄漏的地方,就要及时的更换掉。

解决方法:更换出现泄漏的软管。更换散热水管还是比较便宜的,在维修店里平均大约在35元一根左右,同时把全套的防冻液也更换掉,价格也就是在240元左右。


第2个方面:在进气歧管的下方有一个强制通风加热阀。这个配件在使用很久之后存在渗漏的可能性,这也算是一个通病。

解决办法:更换强制通风加热阀,或者把此处的冷却水管转接。更换这个配件是非常复杂的,需要把空气滤清器壳体拆掉,然后把进气歧管拆掉,才能在下面看到这个配件。在维修店里面,配件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左右,但是工程比较复杂,工时费大概在300元左右。并且这个配件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还有可能会存在泄露的情况,因此有一些维修技师会把这个部位用软管进行转接。


这就是最主要的两个情况,大家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