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带耳机什么(苹果自带耳机什么型号)

随着手机的科技发展,越来越多的功能集成于手机之中,而作为世界领先的手机制造商,美国苹果公司,在成功开发airpods蓝牙耳机引领世界潮流之后,或在尝试将无线耳机设计整合至手机之中。

我们知道,无线耳机现在可以说是大行其道,在我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中越来越不可或缺,如苹果、三星及华为系列无线耳机,一时间,各个音频大厂纷纷入局无线耳机战场。但据市场调研结果显示,仍然有部分人坚持使用有线的耳机,究其原因,是因为现有的无线耳机始终有两个脑人的弊病:耳机发声依赖于内置电池,需要常常对充电盒进行充电;还有就是到哪儿都得带个耳机盒子,耳机容易丢。在使用上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近日,有网传一份苹果内置无线耳机的概念图,还指出,该耳机由铰链机构及柔性材料制造,能够在不增加手机厚度的情况下收纳至手机之中,似乎预示着下一步手机和无线耳机的整合发展趋势,只要手机有电,耳机就有电,不用另外再给耳机充电,实在大大方便了耳机用户,作为无线耳机最成功的先驱,苹果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和革命?希望不是一发空炮。

由于智能手机的厚度一般都在10毫米以内,而人耳中的耳道又是异形结构,要想耳机佩戴舒适且保证音质,耳机最薄厚度必然要达到10毫米以上,我们在市场上几乎看不到厚度小于10毫米的耳机。所以,如果要将耳机进行内置,或内置于手机保护壳,都有很大的矛盾需要通过技术创新来解决。不过,也有其他手机厂商在此方面进行了大胆的研究和尝试,如小米的内置耳机专利,但一直没有推出此类产品。

有人指出,小米的此项专利并不成熟,仍然需要落实很多技术难题,比如如何让耳机佩戴舒适的同时不产生较明显的漏音,以及如何使手机在装入耳机后不显得突兀、不影响握持等等,单从此专利方案来看,似乎不能给我们一个完美的答案。

但苹果公司似乎能另辟蹊径,找到并突破了技术难题,如果网传属实,我相信苹果一定又可以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再次创造销售奇迹。

END 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