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骑的踏板车多少钱(重骑摩托车多少钱)


这是摩的专用车吗?不,它是三阳野狼,复古格调,售价7400

说起野狼你会想起谁?别怕,它不是大山里的野狼,而是主攻踏板车市场三阳旗下的一款跨骑摩托车。

这款车拥有着一个酷似摩的复古外观,但严格来说它的这种风格属于早期的日系街车,目前市面上我们能接触到的也只有价格保持在3.68万的野狼300i,这也是一款被定价所耽误的好车,所以千万不要认为只有豪爵才会想不开,耽误别人的前程。

不过野狼300并不是我们今天的主角,而是拥有同样名号的一款小排量车型,将会自带出场音乐,登上舞台等待摩友们的观赏。

它就是三阳野狼125,不过为了突出它的特殊性,我们必须还要加上一个“史帝田铁”。据说这款车是从1974年开始发售的,并凭借其出色的性能成为了台湾省的国民神车。而这款车的原型则是来于本田的CB125s,因此这款野狼125就具备了日系车型的高稳定性,低油耗,好骑,舒适,大马力。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神车也有了光环褪去的一天。不过近日有消息这款车将会重出江湖,率先登上台湾市场,并且有可能被引入内地市场。

重获新生的三阳野狼125,延续了往日的经典外观,突出了它的圆润造型,采用了一个圆形仪表,圆形大灯的设计,并融入了当下复古类车型比较流行的毛毛虫座椅。


虽然有车友看到这个造型会说这种摩的外观已经没有了时尚感可言,但是简洁复古也是一种美,尤其对于一款通路车来说,花里胡哨的设计反而会让人产生厌恶感,所以三阳野狼125的外观,更多是一种情怀的展现,对于经典车型的致敬。


动力方面这款野狼125将会搭一款单缸水冷电喷发动机,错了,如果是这样就不是这款车原来的味道了。它还是沿用了老款的单缸风冷链条发动机,只不过为了满足当下的环保要求,抛弃了原来的化油器供油系统,转而采用了电喷。

这款发动机的特点就在于皮实耐用,据说早期相关车型可以轻松跑到15万km,还不会出现动力下降的现象。


而它这种表现则依托于一项黑科技,也就是我们前面所说的“史帝田铁”,它是本田研发的一种合金材料,具有高强度,低摩擦,耐高温的特点,只要有这项技术加持的发动机钢缸在耐用性上就会出奇的好。至于三阳是怎么得到这项技术的,那就要问当年的本田了。


配置方面,三阳野狼还是秉承了原来的简约风格,采用了一个看起来很有质感的左右对称机械仪表,但遗憾的是没有档位显示功能,并且大灯也是卤素光源。

但在一些设计上这款车还是比较贴心的,比如前减震防尘套,排气管防护罩,以及当前售价下能给的前碟后鼓,非真空胎车条轮毂都有应用。


至此,关于这款的一些静态介绍基本上也就到这里了。可能有的车友会对它的油耗比较感兴趣,我查阅了早期的一些相关资料,发现化油器时代的三阳野狼125一升油可以跑60km,而融入电喷系统后它的油耗还会更低,所以它一旦进入内地就会成为三阳旗下最省油的摩托车。

而关于这款三阳野狼125的价格,在台湾省的售价约等于人民币7400块,但如果是原版引入这个价格在内地市场上肯定是打不住的,而合资引进的话还是有可能的,所以喜欢的小伙伴敬请期待吧!万一三阳用这款车在豪爵的嘴里抢食,车友们就有福利了。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