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改真皮座椅要多少钱(朗逸真皮座椅改装多少钱)

在紧凑型轿车这一市场,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一直打得火热,销量也是争相不下。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这一等级的车型也更加迎合消费者需求,车身一步步的加大,配置越发丰富,以此来赢得消费者欢心,并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

无论日系三杰丰田本田日产,还是德系巨头大众,在这一市场中都有一款自己的主力车型。但除了这几大合资品牌,还有一美系品牌,在这一市场中也非常具有竞争力,并且还有着非常出众的销量成绩,这就是来自上汽通用的别克英朗,一款品质不输大众朗逸,但价位如帝豪一样亲民,还带有真皮座椅,仅10万就可落地的合资车。

到了这一代别克英朗,外观的设计已经成熟了许多,也跟上了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外观上延续了别克最新的飞瀑式前脸的家族设计,设计语言还是非常的大气成熟,但车标两侧的飞翼式镀铬又让车头看起来年轻许多,这些细节上的设计也更能让一些年轻消费者所接受。车灯方面,除入门版两款车型外,都配备了LED远近光灯,对于这一价位的车型来说,别克英朗做的确实比较厚道。

车侧看来,别克英朗有着4609mm*1798mm*1486mm的车身尺寸,参数方面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来说,表现的中规中矩。在设计上,一条腰线从头灯处一直延伸至车尾灯,显得十分精致,并且车身线条也十分流畅,16英寸的轮毂也展现了不错的运动感。看向尾部,展翼型LED尾灯与头灯的造型相呼应,该设计灵感来源于鸟类羽翼,这一设计也使得别克英朗有不错的辨识度。尾部的设计较为饱满,并且还带有小鸭尾的设计,更使别克英朗在成熟大气中,还流露出了一些运动元素。

在内饰的设计上来讲,也采用了与外观相呼应的飞翼式元素,但这套设计语言相较于当下主流的设计来讲,显得略微老气一些,不过随着换代,在这代别克英朗已有了不错的改善。车内用了不少的镀铬材质用以修饰,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中控区域,除入门版两款车型外均配备了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相较于当下同是入门级的车型而言,别克英朗的竞争力会稍微差些。但内部的功能却非常丰富,支持GPS导航,carplay与carlife等功能,比较不错。并且在下方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在一些基础操作的便利性上也得以保障。挡把的前方与门板等处,也有不小的储物空间,保证了基础的实用性。

在座椅方面,除入门版车型外,别克英朗就统一配备了真皮座椅,能做到这一点确实较为出乎意料,毕竟只是一款10万左右的紧凑型轿车。并且在顶配车型上还有主驾驶电动调节与座椅加热,这一点也较为惊喜,虽仅在顶配车型上出现,但有好过没有,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且座椅的舒适度与承托性都表现的可圈可点。空间方面,别克英朗有着2640mm的轴距,在第二排空间上,表现非常不错,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都非常宽裕,柔软度也非常优秀,能为乘客带来非常不错的乘坐体验。

在动力上,较为可惜的是别克英朗全系统一配备为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高配车型上也没有四缸机可选。全系分两种不同的动力调校,低功率为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25马力170牛米。高功率为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63马力230牛米。高功率的车型动力十分充沛,对于自重不到1.3吨的别克英朗来说,日常家庭使用足以,并且在低功率1.0T的车型上,别克英朗的经济燃油性非常优秀,虽动力会差一些,但也确实能有效的降低后期成本,经过实测,百公里油耗也只有5.8L,一改人们对于别克高油耗的印象,非常适合当下的家庭代步使用。

结合如此多的因素,也可以得知为何别克英朗的销量如此优秀。不仅是产品,在价格优惠上也非常有力度,使得别克英朗与其他热门品牌更有一战之力。仅入门版车型,就有着4万元左右的优惠,使得入门版车型仅有7.73万。哪怕是带有座椅加热与高功率发动机的顶配车型,也只有9.59万,使其落地价格也仅有10万左右。

如此看来,别克英朗就更加具有性价比,并且还有不输朗逸的品质,亲民如帝豪的价位,仅5.8L的经济燃油性,还有真皮座椅,这款车型怕是不成功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