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捐能兑换什么意思(行走捐兑换的公益金留干什么)

来源:咸宁日报-咸宁网

咸宁网讯(记者 庞赟 实习生 龙婷)8月22日,团市委号召广大青年和市民群众扫码加入“咸宁市希望工程小队”参加公益捐步,参与者每天步行10000步可兑换配捐1元钱,在11月26日前坚持一万步一百天,即为留守儿童兑换价值100元微心愿大礼包。

据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介绍,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由湖北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湖北省委指导,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主办的“重走红色路 奋进建支点——‘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捐步活动”8月18日正式启动。

参与者可自由创建小分队,或加入已创建的小分队,每行走10000步,可兑换腾讯公益配捐的1元,1000步起捐。用户各小队的累积步数会以线上虚拟相关党史路线呈现,每条路线反映不同阶段党史主题和相关内容。通过某一历史地点后,可点击该历史地点的名字,学习相关党史知识。

志愿参加公益捐步活动的市民可搜索“微信运动”公众号,启用该功能。扫码进入微信公益小程序,添加到我的小程序,便于日常打卡捐步。搜索团市委已组建的“咸宁市希望工程小队”等小分队即可参加。

本文来自【咸宁日报-咸宁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