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18款朗逸中配多少钱一个(17款大众朗逸顶配多少钱)

目前全新朗逸以12.09万-15.09万上市。新车共计推出8款车型配置,推出1.5L自然吸气、1.2T、1.4T三款动力,提供普通版和星空版两种外观。

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8x1806x1474mm,轴距为2688mm,定位为4门5座三厢紧凑级车。它提供了两种外观,其中普通版前脸前格栅依然为多边形设计,内部有多条横向的亮条组成,简洁、经典;星空版采用了和帕萨特类似的点阵式的中网结构,看上去更加的时尚。新车大灯采用了LED光源,配有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等功能。

侧面线条流畅,腰线横穿侧身,勾勒出了不错的肌肉感。轮毂方面也有不同造型选择,星空版的造型更加时尚。车尾部分整体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

在内部方面,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我们以朗逸 2023款 280TSI DSG星空永逸版为例进行介绍,中控设计依然简洁,但在细节方面显示出了精致感。12英寸的悬浮式大屏+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提升了座舱的科技感。在互联方面,其拥有车联网、OTA升级,支持CarLife、CarPlay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款朗逸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动力、1.2T/1.4T动力,分别搭载6AT变速箱、7DCT变速箱。其中1.5L动力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5N·m;1.2T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00N·m;1.4T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NEDC综合油耗5.6-5.92L/100km,其中1.2T/1.4T动力需要加95号汽油。

新款朗逸的上市,能否对老对手轩逸形成优势?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