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zx10r多少钱(06zx10r)

2009年,川崎Ninja ZX-10R仅针对版画进行了升级,其余部分无变化:




2010年,川崎Ninja ZX-10R进行版画升级同时并增加了“黑金”版本,改良的水冷四冲程直列四汽缸、DOHC每汽缸四汽阀的形式保持不变,最大马力输出的数字也相同,但在尺寸上则更加紧凑。同时,KIMS(Kawasaki Ignition Management System,川崎点火管理系统)系统的数据也经过改动,令2010款ZX-10R获得了宽进宽出的马力输出曲线,而不再仅仅是强力的加速性能。将Ohlins的方向阻尼器作为了新车标准配置,车身颜色则只有两个:




2011年,川崎Ninja ZX-10R迎来了重大改款,最大功率达到了200.1匹马力,在RAM-AIR模式下更是能输出209.9匹马力,新一代川崎ZX-10R采用了更先进的电子控制技术,如S-K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可变功率模式、超精密ABS系统(KIBS)。同时采用更强大的引擎、更轻的车架,而且重量减轻10kg并把湿重控制在198KG。新款车型不光继承了之前的动力猛,并且外号叫做“电子怪兽”,看过【2012公升斗车视频】的摩友知道,能与川崎拼马力的公升车只有BMW S100RR:

2011款川崎Ninja ZX-10R细节图:














2011款川崎Ninja ZX-10R宣传图:


2012年,川崎Ninja ZX-10R对配色进行了调整(由于该车型销售区域过多,每地政策限制各不相同,车辆会区分欧版、北美版、加拿大版、日版等等,在颜色、性能上有少量区别。看川崎在华的销售势头,估计以后也要区分出来“中国版”),同年还限量50台发售了前F1明星的黑金版本车型,该车型很漂亮,是收藏极品藏品。

2012款川崎Ninja ZX-10R北美款(下图):



2012款川崎Ninja ZX-10R欧洲款(下图):




2012款年川崎Ninja ZX-10R 50台限量版:


2012款川崎Ninja ZX-10R细节图:

2013年,川崎Ninja ZX-10R增加了电子调节Öhlins钛尺,并进行版画升级:



2014年,川崎Ninja ZX-10R针对版画进行升级:


2015年,川崎Ninja ZX-10R对配色进行了调整,并且发布了30周年纪念版本。

2015款川崎Ninja ZX-10R普通版本:



2015款川崎Ninja ZX-10R年纪念版本:




2015款川崎Ninja ZX-10R细节图:

总结:川崎Ninja ZX-10R虽然不是旗舰车型,但是在国内的认可度、保有量非常高(水车多与大贸车型),该品牌主打的都是600-1000cc排量机车(国内销售最好的车型为川崎Ninja 250/400)。川崎Ninja ZX-10R从2011年变款后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但是时隔4年时间均未进行重要升级(估计精力都放到川崎H2\H2R上了),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将进行大改款。作为旗舰车型,川崎Ninja ZX-10R建议一般初级摩友慎重尝试,即使你能勉强骑行也难以发挥该车型的真正实力。

之前的吊胃口宣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