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盗抢保额多少就赔多少吗(车辆盗抢险赔多少)

车辆盗抢险保额的计算:保费=保额×费率。保额由车损险保险金额按使用年数折旧而定。费率为:六座以下客车1.0%;六座以上客车(含六座)和其他车辆均为0.8%。

【法律依据】

《机动车车辆损失险保险条款》第十七条,保险车辆全车被盗抢的,经县级以上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并自立案之日起满三个月未查明下落后,本公司才受理被保险人提出的索赔。除本条款第十六条规定外,被保险人向本公司索赔时,还应提供:

(一)被保险人身份证明;被保险人与车辆所有人不一致的,应提供被保险人与车辆所有人的关系证明;

(二)机动车登记证书、购车发票等机动车来历证明、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或者免税凭证、原车钥匙;

(三)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具的刑事案件立案证明及未侦破证明;

(四)车辆管理所(部门)已根据刑侦部门提供的情况,在其计算机登记系统内记录,并停止办理保险车辆各项登记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