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新爱丽舍后保险杠多少钱(2017款爱丽舍后保险杠多少钱)

“三口之家”和“八部车”的故事!

这是一个三口之家,夫妻俩均在事业单位,工资不高也不低,收入还行,这家的主人金女士是家里第一位拿到驾照的主,心想学了车不买车开,等于不会开车,于是她决定买车,她同所有刚拿驾照的人一样,没有经验,什么车好与坏没概念 ,只看自己手里有多少钱,当然与周边同事探讨的比较多,时间久啦,买车成了她家的正常开支,从第一部雪铁龙赛纳到后来的沃尔沃,前前后后她家里折腾了八部车,说了你还别不信,其中一部上海斯柯达晶锐买了不到半年就折腾出去啦,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买车图好看,没有试驾,也没有认真的评估,你说半年下来至少要损失1-2万元,为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金女士这“三口之家”和“八部车”的故事。


首开赛纳,技术不过硬,差点把后面车给擂啦!

2002年10月金姐拿到了驾照,第一时间她就想到了雪铁龙,因为那时候雪铁龙各车型在湖北尤其在武汉的保有量那是铺天盖地,售后服务网点遍布整个江城,你说买车为的啥,不就是图个方便吗?于是正赶上第二年,那是2003年的4月,东风雪铁龙赛纳上市啦,于是金姐下决心,就去了当时在二桥下的东安试驾了一部红色的赛纳,由于驾驶技术完全不行,一部手动档的赛纳,让金姐开出去,遇到上坡,金姐换档不及时溜了下来,差点把跟在后面的车给擂了,此时紧紧张张的金姐把赛纳车开回到东安,说明了刚发生的一幕,雪铁龙东安销售员说:你还是别买手动档啦,来个自动档吧,但由于当时自动挡赛纳没有现货,只有爱丽舍,那就爱丽舍吧,于是第一部上路陪伴金姐五年的车实际是雪铁龙爱丽舍。

新车爱丽舍上路才三天,就被大公交给舔了一口!郁闷!

说起爱丽舍那叫个皮实,金姐开上爱丽舍不到三天,在丁字桥路口遇红绿灯刹车时,被后面一辆快速公交车刹不急给舔上了,完了完了,金姐下车一看后保险杠给干下来啦!咋办呀!这时公交车司机下车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没刹住,我们去修吧!没有经验的金姐只能把司机和车带到丁字桥雪铁龙天欣花店修理,司机把车上的乘客安置到下趟车后,就随金姐来到了天欣花园店,维修和换保险杠要花1000多块,司机说:不要报警,不然我这个月的奖金就扣完啦,这费用我来出!就这样金姐全新的爱丽舍后保险杠给换了,成了名副其实的旧车啦!为此金姐郁闷了好几天,说什么好呢?实际不论什么车,只要一上路不擦不碰是不可能的,好在只是个保险杠,家里人也不停的安慰她,她只能认倒霉啦!

皮实的爱丽舍再次经受了人生的生死时速!

有了爱丽舍被撞的经历,金姐自认爱丽舍皮实、耐踹,所以开爱丽舍仅3年时间,跑了6万多公里。2006年一次长途高速,在潜江至荆州段,她遇上了人生又一次惊险,一辆大巴士在她右侧开的好好的,不知什么原因,突然一个向左动作斜着冲向金姐的爱丽舍,这时金姐完全没有意识到,只听“嘭”,车又被大巴擂啦!一旁的另外两位同事叫喊着“完了,完了!后面的车撞我们啦!”其中一位同事的腿还被夹住了。她急忙停下车,拨打了120,不一会高速巡警来了,让客车司机和金姐随警车回潜江市等后处理,此时车子被救援车拉走了。

换部C2玩个新鲜,一玩就是8年!

金姐有了两次的驾车遇险经历,对爱丽舍这部车有了深深的感情,两次伤害让她有些感触:会不会是这个车的车牌号不太好呢?不行,再换部其它款式,换个号,兴许会转转运呢?说也巧,当时神龙鸿泰样板店正好有一批新到的雪铁龙C2,平时酷爱迷你的金姐,当时打算去买迷你的,但看到雪铁龙C2时就喜欢上了它,10万元就能搞定,不错!于是当即交了钱,开起了雪铁龙C2模式,这一开就是8多年,你还别说,C2开了8多年,没有出现过任何擦碰,也没有任何毛病,省油提速快。8年时间,金姐有三年在外学习,而她的侄子趁机在她不在汉的时候看上了她的C2,不声不响地把她的C2车开走了。

开上了奔驰,却被儿子抢走了,这下好啦!开始折腾了!

没了车的金姐再买辆什么车呢?2014金姐再次跑到东风雪铁龙鸿泰店发现尽然没有自己能看上的爆款车型,价格也不具优势,一来二去转了一大圈看上了奔驰C260,来个升级版吧。升级后,车还没开几圈就被刚回国的儿子开走啦!这下又金姐又没车啦,咋办呢?金姐老公和儿子商量再选两部车每人一部吧,一说选车父子俩兴致极高,整天爬在网上看,儿子选中了上汽的斯柯达晶锐(小黄车),看上去很酷,金姐老公看上了起亚的智跑,说性价比很高,有中控锁、倒车影象,自动落锁等,听上去还不错,而斯柯达晶锐除外观有极强眼的黄颜色、黑轮毂外,别处并没有出众的地方,金姐不同意父子俩的选择,但又耐不住他俩的坚持,无奈之下,来到这两家店看了不到20分钟,在原地跑了一圈不到两公里就把车定下了。之后斯柯达晶锐开了不到半年时间,起步相当慢,刹车超级肉,方向盘超级重,种种表象让金姐越来越担心,刹车不灵是致命的弱点,金姐决定把晶锐卖掉,就这样不到半年的时间,一部晶锐让金姐一次损失了2.3万元。

奔驰被开到杭州,外地车牌到处受限,只能再来一部

儿子把奔驰开到杭州,上高架不让上,过江受单双号限制,平日上班真是麻烦,远在武汉的金姐自把晶锐卖掉后,也没了车,老公开着大智跑,像个油老虎,每百公里要10-14升,一个月下来要一两千块的油钱,儿子开奔驰较省油,就是不好用,思前想后还是要再买部车,2017年3月金姐再次来到汉阳,在神龙鸿泰店,她依然没有找到自己心仪的车,当时金姐是想买部油电混合的,但没有,只能向前走,来到最后一站沃尔沃店,金姐实在走不动啦,看了看,就拿部沃尔沃吧,于是金姐的第七部车沃尔沃就这样伴随金姐走过了现整整三年啦!

新能源车的快速发展,让臭小子心里痒痒的,来一部吧!

2018年是中国电动汽车发展最火曝的一年,此时金姐儿子已按奈不住心中的骚动,他悄悄地瞒着父母,把一部小鹏车开进了杭州。2019年“五一”假期,父母去杭州玩,才知道他买了部小鹏电动汽车,这小子不把奔驰开回武汉,还又买了部电动汽车,真是烧包烧的没话说,他却美不滋滋地说,我每周只花40元的电费,超级省钱。小财迷,算的真精。那为什么不把奔驰开回武汉呢?儿子来了句:出远门开长途还是要开奔驰,因为我国充电桩还不能满足长途出行的需求,也就是说出远门还是要有一部油电混合的混动车那是最为实用。

终极目标即将锁定:东风雪铁龙混动天逸C5!

去年9月上市的天逸C5,因今年年初的疫情,至使很多爱车族没能亲身体验,据说本月18、25日神龙汽车要开放我国首家、亚洲最大的全球质量标杆检测跑道,目的是倡导“无试驾 不购车”的理性购车理念,想想这些年金姐家的八部车的经历,我们不难看出她家人在买车上是缺少理性的,据金姐说近期她要把起亚智跑卖掉,除智跑油耗高外,遇过桥或快速行驶车子就会发飘,所以她决定换一部混动版的车,正好,我拉她去感受一下天逸C5。据介绍天逸C5最大的特点:外观大气、内饰豪华、动力性强、科技含量高、舒适平顺。说是一款面市后的明星车,不妨我们都去体验一下,是金子总会发光。

据说,明天7月25日下午在武汉汉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神龙国际标杆跑道上,金女士要去试驾,但愿金女士能够相中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