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个人战绩(cf个人战绩查询)

今天WCG全球总决赛打响,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战队汇聚一堂,中国战队SV在首战中以10-0的战绩大胜敌手,尤其是念旧选手战绩竟然为15-1。殊不知这是一场世界赛呀,能够走到世界舞台的都是真正的大神,在这样的比赛中念旧拿到这样一个成绩,不愧为中国王炸选手。

作为突破手,念旧将突破发挥的淋漓尽致,但更让人惊讶的是,念旧在这一场比赛中kd正无穷,比赛结束后的战绩为15-1,全场MVP,SV以10-0碾压战胜对手,念旧的超神发挥再次让世界CFer看到中国王炸选手的恐怖实力。念旧作为中国的超一轮选手,这一战彻底爆发。SV作为中国的老牌强队,首战春天获胜,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开始。

回顾那一场比赛,念旧开局带领队友快攻,30秒左右就拿下第一回合的胜利。即使敌人多人防守,SV依旧快速进攻,念旧不管是破点还是配合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1v1残局,念旧爆头击杀敌方狙击手,不给敌人任何拿分的机会,此时念旧战绩12-0,全场为念旧欢呼。以多打少或者以少打多,对念旧来说没有太大的差距,一杆ak横扫全场。也是因为念旧的爆炸输出,队友气势高涨,对手则难以抵抗。这一场春天胜利,念旧是最大功臣。

SV春天获胜,念旧kda正无穷,可能也有人会说敌人枪法太水。但殊不知,Trust是通过多层磨练才晋级世界总决赛的,可能观赛的时候感觉枪法不如中国战队,但他们仍然属于实力强悍的战队。面对SV战队毫无反击之力,可能是状态不佳,可能是枪法不敌,也可能是心理压力。但反过来说,也是因为SV久负盛名,每一位选手都很强势,才会让Trsut遭遇惨败。

来自中国的SV战队不仅仅是迎来开门红,更是以春天拿下胜利。这才是中国真正的实力,这才是中国战队应该展现的风采。虽然战斗还没有结束,但这一战中国CFer为你们感到骄傲。希望SV能够克服各种困难,坚定不移的往前进步,中国荣耀,靠你们捍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