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皮卡柴油牌多少钱(大众皮卡柴油版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大众Amarok皮卡车型的最新预告图,基于尾标来看新车确定将采用3.0升柴油V6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福特Ranger的同平台车型,新款大众Amarok未来将在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工厂生产,预计于7月7日正式发布。

尾部预告图

基于尾部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C”字形尾灯组布局,细长的灯带设计为其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辨识度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提升。此外,细长后包围也将采用梯形设计,方便用户取拿物品。

前脸采用贯穿式设计,在大众车型中并不少见

灯组前后呼应,点亮后辨识度也比较高

前脸部分目前还没有正面照曝光,但结合官方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大灯组设计,灯腔内同样设计了“C”字形LED灯带,前后呼应明显。同时,两侧大灯组通过进气格栅相互连接,增加前脸的层次感。

此前曝光的全新大众Amarok谍照

此外,新款Amarok车身尺寸也有提升,相比老款车型长100毫米(达到5350毫米),宽40毫米(1.57英寸)。有效载荷容量也增加到2645磅(1200公斤),牵引能力额定值为7,716磅(3,500公斤)。同时,新车还将提供17-21英寸轮辋可选。

配图为现款Amarok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将沿用传统的T字形布局,中间提供10.1英寸或12英寸的嵌入式大屏,以及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官方还对外公布该车将配备一整套驾驶辅助系统,让用户日常驾驶更加舒适。

新车将搭载V6柴油动力

动力方面,基于尾部尾标来看,新将采用3.0升柴油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达到25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580牛·米,同时,新车未来或将还提供汽油发动机,同时还可以选择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

写在最后:

2010年,大众宣布正式进军皮卡市场,并推出了全新中型皮卡Amarok。11年过去了,虽然Amarok在部分市场表现可圈可点,但相比主要竞争对手,这款车也并不能算成功。如今联手福特之后,具有福特皮卡基因的新一代Amarok会有着怎么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