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变速箱的控制单元多少钱(大众途安变速箱机电控制单元多少钱)

变速箱模块坏了是没办法进行维修的,只能是更换,一般汽车的变速箱模块坏了更换价格是在2000块钱左右,当然价格这种东西不同品牌不同车型是不同的,具体需要到当地品牌授权经销商售后服务店询价。

变速箱模块坏了会出现以下情况:

1、变速器模块故障大体可以分为硬件故障和软件故障两种。软件故障多为系统受到外界干扰,是程序无法正常运行,或意外情况的发生导致不同任务之间的互锁。针对变速器模块软件故障通过对控制器的运行情况进行监控,一旦发现程序运行出现问题,自动对系统进行重新启动。但如果因极特殊情况的发生导致变速器模块完全损坏,一般的办法是采用备用控制电路对其基本功能进行控制,直到驾驶员可以将车辆行驶到安全位置。

2、如果是变速器模块的硬件故障,那么会暂停档位决策功能,而是继续保持当前档位,以免发生更为严重的问题。如果执行机构故障发生在换挡操作进行过程中,变速器不处于正常单位,那么变速器控制模块只能切断动力源,进行紧急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