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480是多少p(800-480等于多少)

工业人机界面(Industrial Human-machine Interface 或简称Industrial HMI)是一种带微处理器的智能终端,一般用于工业场合,实现人和机器之间的信息交互,包括文字或图形显示以及输入等功能。下面跟着金玺小编一起看看7寸人机界面

金玺7寸人机界面产品结构简单,图库丰富,通讯流畅,软件组态便捷,功能强大,功耗低,支持RS232,RS422,RS485通讯,可扩展为双串口,外形超薄精致,兼顾多个品牌的开孔尺寸。

金玺产品除了传统的自动化市场,比如木工机械,包装设备,PCB板周边设备,伺服送料系统等等机械设备,还用在智能照明系统上,空调暖通,冷库控制等等

型号:SUP070SARG1

尺寸:7”TFT LCD屏

分辨率:800X480 Px

通讯方式:1路通讯,COM1支持RS232/RS485/RS422

触摸:4线工业电阻触摸屏(表面硬度4H)

色彩:26万

存储:128M FLASH

工作温度:-20~50℃

工作电压:DC 24V,±15%

深圳市金玺智控技术有限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智能控制领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智能控制产品研发和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