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18款商务车多少钱(东风商务车多少钱-)

日前,东风官方宣布,东风风光380上市,这是一款微面车型,它有两座厢货版也有5座、7座、8座可选,实用性比较强,它的售价区间为5.38万−6.08万!

从外观上来看没有太大的亮点,就是放大版的面包车造型,大尺寸中网设计,整个车身非常大,4610/1750/1860mm的长宽高,从远处看还有点商务车的感觉,外观表现不错!

从侧面看是一个侧滑门的设计,还是比较时尚的,就是不知道可靠性如何,是否能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对于微面车型来说就不要讲内饰质感了,实用性是最重要的,车内整体布局还可以,并且配备双蒸发箱空调,制冷效果还是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是配备胎压监测系统的!


重点说一下它的座椅布局和内部空间,它的座椅有两座厢货版也有5座、7座、8座可选,5座版本的后排是两个连体式座椅和一个折叠座椅组成,实用性很强!7座版本是2+2+3座椅布局,第二排为双独立式座椅,8座版本是2+3+3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跟五座版一样都是两个连体式座椅和一个折叠座椅组成的,这三个版本最舒适的就是七座版本,中排两个独立座椅设计,舒适性最好!




动力上风光380搭载1.5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2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综合来说的话这动力还是偏弱了点,尤其是满载状态下真的是小牛拉大车了,如果换成2.0L发动机,效果会更好,还有就是变速箱5挡手动也确实落后了点,应该用6挡手动会更好!

悬挂系统主要是针对超大载重设计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设计,基本没有舒适性可言,唯一的优点就是载重量比较可靠了!

写在最后,东风风光380说白了就是大壳面包车,外观总体还是不错的,一般家庭用车还可以,但是如果长期载货或者长期载人动力偏弱,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