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科三考试多少分钟(大连科目三多久考一次)

  自5月22日起驾管大队全面恢复驾考。在实际考试工作中驾管大队了解到,除了新学员之外、满分学习、实习期满、军转、外换和超期未审验,这部分驾驶人对于科目一考试的实际需求较大,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了不影响新学员正常考试,驾管大队决定采取每天延时3小时下班、周末不休等措施增加考试场次,以逐步缓解考试压力,满足广大驾驶人、学员的实际驾考需求。

  “目前,科目一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俗称科目四)工作正有序地进行,驾管大队民警每天7时到岗,做好考前消杀准备,7时20分开始为学员办理手续,8时进行第一场考试,直到19时45分结整全天的考试,20时消毒后下班。全天共安排9场考试。每天工作时间超过12小时。同时为了配合考试,驾管大队的业务受理、档案复核岗的民警一起加班。”驾管大队民警告诉记者,尽管每天的工作量很大,但为了尽快解决疫情期间驾考积压的情况,民警都豪无怨言。”

  昨天,记者从驾管大队了解到,为有效地解决2020年1月31日之前满分驾驶人已学习、未参加考试,2019年应考未考及掉考的学员的实际需求,驾管大队决定,从5月25日至5月29日、6月1日至6月5日,每个工作日延时3小时下班,每天17时至20时增加三场考试。最后一场考试为当晚前两场考试未通过的驾驶人补考场次。同时,驾管大队利用周六,为实习期满、外换和超期未审验的驾驶人增加考试场次。

  市民李先生介绍,他是5月22日16时20分参驾考试的,当时按照交警部门通知的时间,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驾管大队准备进行满分学习考试。经过测温、登记、受理、考试、制证这几个流程,当晚就重新拿到了驾驶证,当时以为好长时间才能排上考试,没想到民警晚上加班考,这可解决我的大问题了。

  昨天10时许,记者在驾管大队科目一考试现场看到,与以往随到随考不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固定考试场次,每场次只安排48人参考,参考人员需要在入口处提交健康码和行程卡,然后在指定位置做好登记,再按照工作人员安排的场次和要求参加考试,每两个考生中间间隔一个座位,每场考试结束进行一次消杀。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参考人员,可以在开考前40分提前截图健康码和行程卡,避免排队等候。

  学员想预约科目一和科目三安全常识考试,可以通过“12123”APP约考,然后上报驾校参加考试。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在每天共受理考试学员96人次,从6月8日起陆续增加日均受理人次。每周五,驾管大队通过“12123”平台投放下周的约考名额。也就是说,想要参加考试的学员,每周五就可以根据个人时间安排预约下周的考试。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岳宇艳

【考试时间】

17:00-17:45,18:00-18:45,19:00-19:45(前两场未过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