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键盘帽是什么牌子(机械键盘键帽品牌)


ZOMO是以铝合金键帽产品为特色的品牌,它打造过多款热门金属键帽,最经典的网红“猫爪”肉垫键帽以及众多联名ID产品。这次ZOMO又全新原创出品了这款“大圣金箍”,以中国四大名著里面非常经典的《西游记》中孙悟空为灵感,将金箍作为设计图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它的细节吧~

外包装延续了ZOMO已有的设计语言,有点像首饰盒,拆开包装,可以看到大圣金箍键帽本体盛放在一个透明的小盒子里,看上去非常精致,感觉送朋友再合适不过了。 整个键帽依旧是ZOMO最拿手的铝合金CNC阳极氧化工艺,金箍处的工艺做得非常真实,还原度很高,细节也都足够考究,金箍压着的位置褶皱都丝毫毕现。 红色款叫大圣,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搭配在这款键帽上显得格外大气,也很符合这款键帽的定位。黑色款叫悟空,可以理解为被黑化的孙悟空,喜欢那种反派角色和有暗黑情怀的朋友很适合,非常的酷。 键帽底部内侧有ZOMO的LOGO,十字柱设计,可以兼容大多数的机械轴,键帽是OEM高度。可能是考虑到多次插拔之后的稳定程度,ZOMO的键帽十字插口设计的比较紧,虽然插拔难度大了点,但是插上之后非常稳固,也是优势吧。像这样的键帽我个人觉得和窄边框简约风的键盘比较 搭,越简单的键盘越能衬托键帽的设计感!

更换好的那一瞬间,情怀得以释放,与我的黑色机械键盘完美搭配,特别是在光照下面,金属的光泽极其亮眼。自从换上这款键帽之后,时不时的抚摸一下金箍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在游戏等待的时候、思考工作进度的时候,摸一下它解解压还是非常不错的。 ZOMO的键帽产品一直都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有些键帽比较适合放在桌子上作为摆件,有些键帽装在键盘上作为点缀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这款大圣金箍键帽在做工上延续了此前高端的品质,做工精细,质感出众,细腻的金属材质在视觉、触觉上都有出色表现。因为是纯手工打造,所以价格上会有一些小贵,如果真心喜欢种草了的话,买上一个按在合适的位置,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毕竟颜值就是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