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的蓄电池多少ah(电动车的蓄电池多少伏)

新国标电动车电池容量标准是多少?使用寿命正常是多久?

Hello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糖果车库,自从新国标的实施,它也变得“时髦起来”,但是使用中这些“新国标”只能跑个40km左右路程就“力不从心”了,仅仅这一点路程的续航,很难满足一些特殊用户的出行需求,例如:快递员,外卖员等。有人说:“新国标在配个大电池不就可以了?”但是新国标不能这样操作呀。

现在新国标电动车都是配备了48v的“能量”。而一些主流的型号有48V12AH、48V24AH,这里只说明一个最低的一个最高的,另外电机有350瓦的还有400瓦的,车辆平均速度一般在25公里每小时。

使用寿命正常是多久?

铅酸蓄电池要看电池的生产厂家和生产的质量而定,好点的可以用2.5年至3年,差的也就一年,曾经一个朋友用了六七个月就不能用了。电池也是有标准规定的,铅酸蓄电池可以循环400次,锂电池500次,这个次数指的是深放电完在充满算作一次循环。

铅酸蓄电池之所以被大众认可的原因没有之一,无非就是它够便宜,正常电动自行车换一组也就百十来块。

今天就讲到这里,大家可以把自己的看法发到评论区一起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