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建设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证件(办建设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证件和手续)

信用卡申请渠道很多,下面以农业银行为例,大概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第一,柜面弹屏申请。

这个渠道主要针对于银行的信用卡目标客户,即这些客户在办理业务的时候,如果系统检测到了他是目标客户,就会弹屏提示柜员,柜员向客户询问,客户同意后就可以点击弹屏提示办理信用卡了。这种渠道办理的信用卡一般办理时间较短,而且额度较高。

第二,柜面普通申请。

如果客户在办理业务的时候没有弹屏提示,那么说明他不是银行的信用卡目标客户,但是如果携带身份证及其他资信证明的话,也可以通过柜面录入信息进行信用卡的申请。不过这种渠道进件的话,可能后期信用卡中心的审核环节会较多,不通过的几率也较大。

第三,超级柜台申请。

现在去银行办理业务的朋友都可以发现,大堂里会有不少大机器,那些是超级柜台,可以办理多种多样的非现金业务。同样的,通过超级柜台进行信用卡申请也是区分为弹屏进件和普通进件。通过弹屏进件的客户通过率高,额度也会相应高些。

第四,电子渠道申请。

电子渠道进件分为手机银行申请和网上银行申请。农行的手机银行有信用卡板块,点击上面的我要办卡,就可以申请了。网上银行申请同理也是通过其中的信用卡板块申请。不过这种渠道申请的信用卡,有的是需要去银行网点进行面签,中间环节较多,虽然申请方便,但是后续手续相对繁琐一些。

以上四种进件方式是银行较为常用的信用卡受理渠道,但是考虑到办卡后的使用及后续业务开展,银行还是较为喜欢弹屏申请的客户。因为这些客户办理好信用卡后激活使用的可能性最大,而且办理后续分期业务的可能性也最大,当然,由于是弹屏客户,年均资产有保证,信用卡正常还款的能力也有保证。所以,建议朋友们多集中在一家银行办理业务,积累自己的年均资产,提高自己在同一家银行的客户等级,这样再办理信用卡就会相对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