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显示器什么时间买便宜(买显示器什么时候便宜)

选手机也是一项“技术活”,如果不懂得选时间,很可能会白白浪费不少钱。那么到底什么时候买手机最合适?这3个时间点不要错过,能省不少钱!

1、618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发现了吧?618的活动力度甚至超过了双11,特别是数码类产品,活动力度堪称“一年之最”。618正好卡在年中,不少手机厂商为了给下半年的旗舰新品铺路,且交出满意的“期中成绩单”,这个时候的价格就会压得很低,这个机会千万不要错过,错过就要等一年。

2、竞品发布

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大部分手机厂商都采用了“机海战术”,所以几乎每个月都有新机发布。而且每次有新机发布的时候,消费者都会同竞品对比,如果配置更强,那么价格就会更坚挺。但如果配置略逊色,那么厂商可能就会利用“低价策略”来推一波销量,那么这个时候就是“捡漏”的好机会了。


3、新一代产品预热阶段

其实这个时间点包含了2个方面,一个是新一代产品上市,另一个是上一代产品清库存。所以当手机厂商开始预热新产品的时候,消费者可以关注两款产品。目前红米正在预热Redmi Note11T系列,那么消费者就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新品以及Redmi Note11系列上。

首先,为了给Redmi Note11T系列让路,上一代产品的价格肯定会有所降低。其次,Redmi Note11T系列刚上市阶段,肯定会有首销福利,再加上马上就要618了,能省大几百。

关于Redmi Note11T系列,笔者建议早买早享受,千元机就没有必要等上大半年了,毕竟总价也不高,并且这款手机发布后,友商又要发愁了,同价位段应该没对手。该机除了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外,还配备上了顶级LCD屏。继Redmi K50将三星2K屏的价格“打”下来后,Redmi Note系列也来搞事情了。

要知道,市面上大部分的手机厂商都采用的是供应链公模,但Redmi却花重金打造了顶级LCD屏幕。这也是唯一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的LCD屏幕,配置确实很强。所以当面对这样的千元机的时候,首销就是最好的入手时机,价格更便宜,还能更早上手体验,何乐而不为呢?

只要你记住这3个时间点,购买手机的时候就能省不少钱,不再花冤枉钱了。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