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都需要什么(买手机都需要什么手续)

#买手机应该看什么,什么才是最重要# 在买手机这个方面,我的习惯是先看看需求,买什么样的手机,接着选品牌,再接着是对比参数,对比体验,然后看测评视频,最终再决定购买哪一款手机!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安排,我来逐步聊聊!


首先看需求,你是需要一部备用机还是主力机,那么你希望拿这部手机来干什么,上网追剧,还是玩游戏,还是拿着手机想要拍摄,这是最基本的需求!买什么样的手机,其实取决于设计外观样式了,例如我希望是小屏的手机,我希望是全面屏手机,我希望是曲面屏手机,也有一些人要求的是皮质外观等等,这个是样式方面的选择!

接着是选择品牌,如果是想要持久耐用,建议选择苹果华为这样的手机,如果要性价比想要价格特别低,买一个性能非常好的手机红米、realme、iQOO手机都是值得选择的!如果要买一款国产差不多的旗舰机,vivo和oppo以及一加手机都还不错,如果希望买一款颜值非常好看的手机,荣耀手机、oppo和vivo手机!

说到品牌的时候,我们要知道一部新机,如果是国产手机,最低起步至少都是699元起步,这是百元机阵容;1300-2399之间基本上都是千元机阵容,2499元-3999元都是某一项功能的特长生也可以称之为性能旗舰或者拍照旗舰手机,对于高端机至少都是3999元到7999元之间的选择了(如果要曲面要水桶机至少就在这个水平了)!

对于苹果手机预算最好在4500元以上到1万左右的价格区间选择!

为啥我要强调这个,是因为很多人例如特别喜欢苹果,但是想要薅羊毛追求便宜,可能在某宝和某拼上看到了特别便宜的iPhone手机,可能就是几百块或者3000以下的价位了,有时候可能就会买到山寨机的风险,所以我建议大家可以了解到你购买的机型种类和样式,然后再确看看价位区间,如果新机没有在这个价位区间,尽量是谨慎选择!

当经过上述之后至少不会上当受骗了,在品牌机型中购买无疑就是考虑体验和上手体验感如何了,这个可以通过看一些博主的测评视频看看他们怎么说的,看看他们上手外观和UI是怎样的,如果你还没有下定决心,那么也可以去手机店逛逛,自己看看心意的手机,再决定购买哪一款手机!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欢迎关注我创业者李孟和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