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帝豪工资多少(合肥帝豪大厦)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如果给你15万,只能买一辆车,你会怎么选?我相信不出意外的话在这个售价区间内要承载一家的出行,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一辆空间大的车。新豪越在去年11月前就已经上市了,10.36-13.96万元的售价区间一定让很多人为之心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新豪越(询底价|查参配)到底能否继续坐稳国产7座SUV第一梯队的宝座。

换装家族最新样式中网

在这个级别中,除了几个美系车之外,大多数车型还是更倾向于采用沉稳的外观设计,但所谓的“沉稳”并不等于“中庸”。吉利新豪越将中网改为了家族最新样式的设计,看起来更大气的同时,也更能抓住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新增内饰配色 配置同级领先

不得不说,新豪越的内饰设计横向来对比算得上成功了,在车内大量采用了粗犷的设计手法,毫无疑问这对男性消费者是极具杀伤力的,大部分能直接接触到皮肤的地方都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就算你是个对细节有着极高要求的人,在体验过这款车细节后也依然不会失望。

2+3+2的7座布局是能够承载一家人出行对于空间的需求的,而针对这种布局,为了方便第三排乘客的进出,它将第二排的三个座椅采用了独立的设计,并配备了两侧快捷进出的功能,除此之外,第二排座椅在翻折放倒后还带有坐垫下潜的设计,这样一来就能得到一个纯平的行李空间,非常好用。

性能测试

0-100km/h加速时间:8.82s

将驾驶模式调整到Sport模式,并关闭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后,发动机的起步转速可以维持在3000rpm。但因为大体型的SUV车型在加速测试中的前后重心转移较慢,外加转速保护的缘故,使得起步的瞬间并未有大幅度的抬头现象,在经历了短暂的转速限制后,这台1.8T发动机爆发出的300N·m扭矩会让驱动轮出现轻微的打滑现象,8.82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相比同级对手属于上游水平。

100-0km/h制动距离:40.2m

测试当天气温为2℃,在制动测试中,车辆的初段制动力非常强,不过越往后会变得更为线性,车身姿态方面的变化会比加速时更为明显,制动踏板的回馈力较为舒适,行程也比较符合日常使用习惯,在全力制动时ABS介入后,车身并没有跑偏等情况出现,整体表现良好。

噪音测试

在噪音测试中,吉利豪越的表现属于这个级别中的主流水平,怠速时噪音维持在40.7dB左右,车速提升至60km/h后数值显示为57.2dB,而当速度来到80km/h后,测试仪显示59.3dB,最后是120km/h的表现,65.9dB的数值基本来自风噪,整体来讲表现还算不错。

采用1.8T+7DCT/6AT动力组合

新豪越在动力方面为全系都提供了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300N·m的峰值扭矩在1750rpm时便能爆发出来,并提供了6AT与7DCT两种变速箱,我们今天测试的车辆为顶配车型,搭载的是这台吉利自主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纯舒适取向调校 依然舒适的驾驶体验

作为一款主打舒适和空间的中型SUV车型,并结合其性价比极高的售价来看,是很难再将运动感一并照顾到的。不过对比同级的荣威RX-8和长安CS95等车型,它的综合素质还是高了一大截,在我们看到的评测文章中,许多都将它与汉兰达作比较,并不是说它的产品力真的能与汉兰达比肩,而是从一个承载家庭幸福的角度来看,豪越与汉兰达所带来的幸福感是极其相似的。换句话说,就是一辆家用车所必须具备的素质,它一个都没少。

三天前我在提车时,车管的师傅就是以ECO模式把车交给我的,可见上一家媒体的编辑老师也钟爱于这个模式所带来的平顺和舒适,而在熄火断电后,车辆也会记忆上一次的驾驶模式选择,可能对于其他车型来说这项功能无伤大雅,但对豪越来说,却是用到点上了。

市面上大多数的经济模式都是以变速箱换挡时机提前和慵懒的降档反应换来的,吉利豪越也不例外,即便是在COMFORT模式下,变速箱也在竭尽全力地隐藏自己,经历了前几年干式双离合的摧残后,我们提到7速双离合就会想到“顿挫”二字,但经过了300多公里的试驾后得出的结论非常乐观——它的换挡不是太快,却也没什么顿挫,深踩油门动力响应还依然活跃。

全文总结

对于一款家用车而言,相信每一个车主首先要考虑的就是空间,因为所有的性能与科技感都需要幸福感极高的乘坐空间来承载。豪越到今天已经上市快两年了,凭借七座布局的大空间和科技感极高的配置,在它的售价区间里目前还真的鲜有对手,而新豪越的上市,也让它又一次稳固了自己在市场中的地位。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郑鹏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