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吉普车多少钱一辆(哈弗吉普车价格)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6日,哈弗大狗(询底价|查参配)追猎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14.89-16.79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多处均有所升级,整体风格更加偏向野性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

哈弗大狗追猎版 官方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1.5T 马犬追猎版14.892.0T 中华田园犬追猎版16.192.0T 啸天犬追猎版16.79

可以看到,哈弗大狗海外版换装了前格栅的样式,更加有棱有角。前后保险杠的样式也进行了升级,黑色塑料材质的加入让整车看起来更像一台硬派越野车。下保险杠包围两侧依然保持经典的圆形灯组,配合方正的车身造型,越野气息十足。

新身侧面同样新增了更大尺寸的黑色轮眉,采用外露铆钉的造型,在原有的18英寸轮毂上又增添的19英寸战斧式轮毂。另外,外后视镜以及车顶行李架同样也做了熏黑化的处理。车尾的部分没有明显变化,针对后包围、雾灯区域以及护板有小幅度的改变。

内饰方面,哈弗大狗追猎版基本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新增了遥控泊车、智能座舱清洁、双圈仪表主题(全彩虚拟仪表)、等离子杀菌(杀菌除臭、去除静电)等科技和舒适配置。另外,追猎版车型在车内门护板、仪表板等皮质包覆面积有所增加,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人脸识别功能,提升车辆安全性和专属的仪式感。该功能具有上车问候、个人中心登录(识别后完自动调节个性化设置)、疲劳监测(进行语音提示、开启空调或推荐附近停车场)、分心监测(语音提醒)、吸烟模式(语音安全提示+开启外循环)、表情模式(支持4种表情的识别,根据表情推送音乐等服务)。

同时新车还可选装HWA高速智能辅助系统;该系统可在有物理围栏的高速公路主干道上,通过5个毫米波雷达和1个前置摄像头探测车辆周围环境,为驾驶员提供车辆的纵向和横向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分别包含5项子功能,高速全覆盖:单车道巡航辅助(0-150km/h)、智能变道辅助(40-120km/h)、智慧躲闪(60-140km/h)、智能限速(30-150km/h)、智能过弯。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追猎版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四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峰值扭矩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Ps,峰值扭矩325N·m。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DC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