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这个型号轮胎多少钱(228轮胎多少钱)

今日凌晨5时,随着车货总重395吨、拥有226个轮胎的“巨无霸”货车徐徐驶离雁峰高速入口,衡阳交通执法部门顺利完成上海巨神公司超大件运输衡阳段护送任务。据悉,护送的车辆车货总长68.88米(30个车轴)、宽4.72米、高4.8米,运送的货物为目前我省许可最大件的货物。

昨日,市交通运输局接到湖南省交通运输厅通知,一台“百万机组定子”(大型发电机核心配件)需途经衡阳发往永州电厂,由于该件货物本身不可解体,重量远超百吨,需要特殊货车专门运送,请该局沿途护送。对此,市交通局精心制订护送方案,本次护送线路起止点为丁家桥千吨级港区至雁峰高速入口,途经湘江南路——白沙大道——南三环——蔡伦大道,最后通过雁峰高速公路收费站驶出。

今日凌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出发前严格核对车辆信息并制作相关笔录,护送过程中按照护送方案流程操作,与辖区交警部门等参加护送的相关部门密切沟通配合,精心组织,严禁社会车辆超车,确保行车安全。为保障安全畅通,护送工作凌晨于2时正式开始,交通和交警共动10余台车20余人参与保障。3时30分左右车队到达雁峰高速入口。凌晨5时,“巨无霸”货车平安顺利驶离衡阳城区。

衡阳交通执法部门以实际行动切实落实超限运输车辆“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各阶段工作,做到环环相扣,护送全程安全顺利,得到运输企业高度肯定。下一步,衡阳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将凝心聚力,不断优化大件运输服务和管理,进一步推进物流便企利民、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记者金明达 通讯员刘先军 董海钱 编辑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