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350cc发动机多少钱(地平线200cc发动机)

说起“地平线”,就不能不提到永源。永源可谓是做地平线的明星企业,路面上经常看到的那些万八千块的“世界超跑”,大多出自永源之手。2015年,永源出人意料地推出了一款原创度较高的街车,没想到大获好评,这款车就是枭风350。

外观方面,枭风350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橙红加白色的车身配色,整体的风格比较硬朗,特别是这方头方脑的车头造型,让人印象深刻。排气和分体式座椅,形成了统一的上扬角度,配上底部的类似导流罩的护板,散发出较强的运动气息。

配置上,该车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头灯,前避震为三段式可调阻尼倒置避震,后为下置多连杆式单枪避震,制动为300mm双碟四活塞的组合。值得一提的是,后平叉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减轻了车身重量但又能保证后平叉的强度。

动力方面,枭风350搭载的是一台实际排量350cc的双缸水冷发动机,匹配德尔福电喷射系统,最大功率17.5kw/8500r,最大扭矩24.7N.m/6000r。从数据来看,表现确实一般,与一般250cc发动机的输出相差不大。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档变速器,带动165kg的自重,最高速度为130km/h左右。

枭风是一款上市两年多的成熟产品,外观看起来比较唬人,匹配的水冷电喷双缸发动机动力输出平和,重要的是声音低沉好听,操控平易近人,比较适合初级用户。目前该车市场指导价位1.65万元。

(评论区欢迎你的看法,精彩期待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