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抽彩蛋是什么意思(每日抽奖是什么意思)

温馨提示:老炮越少人看的文章越是红警的精华秘籍,有兴趣的小伙伴去翻翻看

最近每天晚上九点在西瓜直播,但老炮会尽量保持更新的

彩蛋是指游戏作品或影视作品中如果不仔细寻觅,就会被忽略的有趣细节。又或者是影片剧情结束后,在演职员表滚屏时或之后出现的电影片段预告(通常是一些幽默场景或是跟后续作品有关的线索情节)。目的就是进一步提高观众对作品的体验趣味。

头号玩家

正如去年电影《头号玩家》里全球观争相挖掘彩蛋的热潮。因为彩蛋能被找出来,就能证明自己是个【真·头号玩家】。但也会有一些例外,例如作者放的彩蛋叫“不需要你懂”的彩蛋。红色警戒里就有一个系列彩蛋有如此高冷的操作。

对,作者不需要你懂得彩蛋

这个红警的神秘彩蛋叫TSC&ACC13567

在原版的红色警戒任务关卡里的三个地图出现,分别是原版盟军战役第五关,盟军战役第十二关,苏军战役第一关,苏军战役第十一关里头的某一个地方触发。

盟军任务版第5关暗夜

这一关卡有点例外,本来在左上角应该要触发彩蛋的。作者一时疏忽没有设置触发点,这是要逼死强迫症。又有一种可能,这可能是比较前期的埋彩蛋,但并没有完善,后面又忘了统一一下所留下的BUG。

盟军任务版第十二关超时空风暴

这一关触发彩蛋要超时空兵飞过去。

苏军任务版第一关红色黎明

这一关触发彩蛋要伞兵落在小地图的右下角。

苏军任务版第十一关红色革命

这一关触发彩蛋需要任意一个单位靠近右下角高地。

上面三个地方,只要靠近编排有ACC字样的树林就会触发TSC&ACC13567字样。但是这ACC和这段神秘文字是神秘意思呢?

我们用红色警戒任务地图编辑器就可以看到红点

那些红点就是触发点

但是在这一关作者并没有设计触发点

TSC&ACC这两个很大可能是两个人的名字缩写,例如约翰·肯尼迪即约翰·费茨杰拉德·肯尼迪(英语:John Fitzgerald Kennedy)肯尼迪总统,在美国只要说JFK,就只会是他的简称,不会是别人。

那ACC又代表是谁?

很多名画家都喜欢在作品中的某一个角落里悄悄藏着自己的落款。最知名的应该是宋代画家范宽在《溪山行旅图》中藏着自己的名字,这秘密一藏就是千年。

《溪山行旅图》真品没有被乾隆发过弹幕

这是大师级的皮

那ACC有没有可能是作者,又或者还是TSC是作者?

在这里听老炮说一个故事。之前老炮有一个同事,不烟不酒唯一的爱好是泡妞。有一次我们承接了一个年宵花灯会的会场布置,各式各样的花灯有好几十个。但是每个花灯的角落也有一个他和女孩名字的落款印得特别小,而且俩人名字中间还加了一个心心。如果不细心仔细看根本不会看出来这里藏了个秀恩爱的隐藏秘密。而最天秀的是每个女孩名字都不一样。到元宵佳节那天,他群发了信息给各个交往中的女孩,渔夫撒网总有那么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愿意陪他逛花灯会。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假如A女孩陪他,他就带A女孩去看指定的花灯。假如是B女孩陪他就带B女孩去看指定的花灯。并且花灯会不止开一晚……加上他的甜言蜜语,够他忙活一段时间了。

这样的骚操作,果然是大佬

说回正题,现在网络上最普遍的说法是西木公司的两个编程人员结婚日期的秀恩爱小彩蛋。那串数字是婚礼日期。这就有一点耐人寻味了。

国内发行1.06原版TSC&ACC13567字样1

国内发行1.06原版TSC&ACC13567字样2

国内发行1.06原版TSC&ACC13567字样3

这13567真的是结婚日期?我火星了吗?如果按美国人的日期计数法那就是1967年1月35日或者1967年13月5日。这也太扯淡了吧。

后来老炮发现难道是1.06原版和1.0原版有所偏差?预算找到了1.0原版测试还是13567。这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难道是我的版本不够纯净?

经过一番寻找,最后得得祭出1.0原版的英文虚拟光盘的iso文件测试才明白箇中玄机

光盘版1.0

光盘版1.0

上图为中文版,下图为英文版

果然在英文光盘版的任务关卡里13567还原成了11/21/98了,意思是1998年11月21日。那看来这真的是个秀恩爱彩蛋。至于为什么在原版1.0后为什么变成13567这就不得而知了。如果要是中国人做的就变成了5201314了。

点赞、打赏、收藏、关注、评论走一波

感谢煎饼侠丶丶、tianer、酒鬼不喝了、鑫宇82140543、Xe138221180、l春风化雨l的打赏,你们的支持是我创作的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