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舒适版16落地多少钱(大众速腾16t舒适版落地多少钱)

大众速腾定位是一款紧凑型车,在国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销量基本保持在该级别前几名的位置,目前新款速腾已经上市,老款优惠幅度比较大,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大众速腾1.6L自动舒适版车型的指导价150800元,目前这款车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是在2600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124800元,如果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贷款金额87000元,手续费4330元,保险6500元左右,购置税12373元,上牌费350元,首付款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61000元左右。

全款买车的费用主要是由车子的价格,车辆的购置税,车子的保险以及车子的上牌费等这四块儿费用所构成的,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144000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是不需要交手续费和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的。

外观方面个人认为还是非常好看的,中庸的造型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有着较高的辨识度,看起来大气稳重,整体非常的耐看。

内饰方面跟外观非常相似,中规中矩的造型属于偏家用的风格,做工用料都非常不错,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加上镀铬条装饰显得非常精致。

动力方面搭载了1.6L和1.4T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线性,起步加速稍微有点肉,速度起来还是不错的,家用还是没有问题的。

底盘方面搭载了前后独立式悬挂,调教偏舒适性,方向盘指向精准,并且对于车身的侧倾也抑制的不错,加上车内不错的隔音效果,整体行驶舒适性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