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20t的车购置税多少(汉兰达车辆购置税多少钱)

日前,广汽丰田发布了汉兰达2.0T车型的官图,此前汉兰达全系搭载2.5L油电混动系统,这次新增了2.0T车型,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外观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依然延续油电混动车型的设计,最大的变化自然是车头的Logo,不再是油电混动版本专属的蓝色样式,变为传统的镀铬样式,看起来更加传统一些。车漆方面,新车还提供红色车漆可选,看起来更加年轻。内饰部分,新车也维持了油电混动车型的样式,此外,在米色、黑色内饰颜色基础上将新增棕色内饰。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S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8匹,传动部分为一台8AT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关于价格,个人认为,大家也别抱太大的期待,感觉不会太便宜。目前在卖的油电混合的汉兰达26.88万元起售,差一脚就踏入BBA的区间了。现在有了2.0T车型,价格下探肯定是必然的,不过能下探多少,大家也不要太乐观,毕竟上一代还在卖,且25.88万元起售,所以新车只比混动版便宜个5000块也不是不可能。

GO车君点评:汉兰达作为合资中级SUV的老将,上市以来一直很受欢迎,这次新增2.0T车型,无疑能进一步提升覆盖人群的范围,同级合资对手应该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