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学什么最赚钱(编程哪个最赚钱)

1.自由职业者

这是开始在线赚钱编码的最流行和最简单的方法。

这很容易,因为您只需要注册几个自由职业者的网站,完成个人资料并查找可以完成的项目。

完全完成您的自由职业者资料是一个好主意,因为雇主会查看您过去的工作,经验,资格
和其他资料。

随着您完成更多项目,您将获得更多正面评价,并且可以收取更多费用并找到更多工作。

作为在线自由编码员,还有其他一些好处:

您可以在咖啡馆,路途,家中或任何想要的地方工作。您可以按时工作。您可以与雇用您的人建立关系。这样,他们将继续为您提供越来越多的新作品。您可以选择要使用的项目,最感兴趣的项目。

随着您通过获得更多正面评价而声誉得到改善,您可以比从事相同工作的员工收取更多的费用。

获得头几个工作是最困难的部分,因为您一开始就没有评分和评论。

2.开始自己的编程博客

这种方法的优点在于,您不仅可以赚钱,而且可以在编程,并在社区中树立自己的名字。

除了建立个人品牌之外,我坚信要教好东西才能完全学到东西。

通过编程博客,您将教其他人进行编程,同时自己提高程序员的水平。

您现在就可以开始WordPress博客了。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从编程博客中赚钱?

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通过博客获利:

第一:广告

第一种方法是在您的博客上放置广告。

如果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可以随时从Google Adsense开始。

Google允许您将Google广告投放到您的网站上,并在每次有一位读者查看或点击广告时获得一定份额的广告收入。所以,国内的淘宝,京东,百度都是这个道理。

第二:成为会员

您可以尝试通过销售其他人的产品来建立自己的会员系统。

例如,您可以向Amazon员工注册并开始在您的博客上出售任何亚马逊产品。

当您注册时,Amazon将为您提供引荐链接,您可以在博客上使用该链接。

如果您的读者通过您的推介链接进入亚马逊并向亚马逊购买任何商品,您将获得佣金。

由于您的读者对编程感兴趣,因此您应该始终建议对程序员有价值的产品,例如编程书籍和软件。

第三:出售自己的产品

在博客上销售自己的产品需要最多的工作,但可以带来最多的收入。

设置好要销售的产品并最终完成所有工作后,您的博客将继续为您被动地赚钱。

例如,您可以出售有关编程和开发人员职业的书籍。

3.创建一个YouTube/Bilibili/西瓜视频频道

YouTube是全世界访问量最大的网站之一。

而且,通过增加订阅者基础,您绝对可以从YouTube频道中赚取一些现金。

例如,您可以创建展示人员教程和编码技巧的视频。

您拥有的订户越多,获得的观看次数就越多……您将获得更多的钱。

现在,在获利方面,在YouTube上赚钱与从您的博客赚钱没有太大区别。

您还可以通过YouTube广告,会员链接或销售自己的产品获利。

国内的视频平台就多了,比如bilibili,抖音,头条等等。

4.开发应用

应用程序有可能为您带来很多收益。但是,这里必须制定一个长远的规划。
为了通过应用赚钱,您需要有一个好点子,找到好的单点突破,切记大而全。

比如你可以在各个众包平台上寻找应用外包,这个能赚,但是会比较累。

另外,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技术和业务认知边界,做一个产品的极致。比如某个技术中间件,或者某一类开源项目,或者某个后台程序。也可以和网上虚拟团队合作,一起组团接单。毕竟你能生产一款应用是需要巨大的付出和成本的,我见过的单打独斗的成功者,概率非常低下。

5.其他方法:

当您学习编码和Web开发时,您将获得成千上万的其他人提供的技能服务。

有许多初学者正在寻找与您不久前遇到的相同问题的答案。

那么,为什么不帮助您的程序员了解您的知识呢?

您不必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程序员来帮助他人!您只需要在帮助他人方面领先一步。

因此,您拥有的有关编码的任何信息对其他人都是有价值的。您可以从字面上教任何人。
即使这只是学习或入门编码的有用提示。

好消息是:如今,出版书籍,教程非常多,有大量的平台可用于创建和发布自己的在线编码课程。

比如我的视频:设计模式之工厂方法模式

6.结论 :

作为程序员,有很多在线赚钱的方法。

您可以使用以下任何一种方法来创造全职收入,这些方法可以帮助您获得编码收入。

但是我必须诚实地说:就像在其他工作中一样,您需要付出一些努力,弄清楚自己喜欢什么,然后让它们为您工作。

对于所有尝试在线赚钱的程序员,祝你好运。

作为一名程序员,您今天如何在线赚钱?请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洗耳恭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