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用什么输入法好(聊天输入法哪个好用)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普及,自然而然地也催生了许多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比如伴随着智能手机而崛起的输入法,就是目前大家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应用之一,不管是码字交流还是游戏娱乐,基本上都离不开它的帮助。今年,其实是国内知名输入法讯飞输入法诞生的第十一个年头,自诞生至今已为无数用户提供了高效精准的语音输入体验,最近它发布了第11代产品,升级和新增了包括AI聊天助手、AI好评助手、AI发帖助手等在内的多项功能,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讯飞输入法11.0发布)

首先是AI聊天助手,大家平时在聊天的时候,应该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这么一个情况,那就是和朋友聊天的时候,聊着聊着突然就词穷了;要么就是面对不同的朋友,在不同的场景下,往往很多话术无法通过自身言语表达出来。而这次讯飞输入法11.0升级的AI助手功能,就可以在我们聊天的时候,智能为用户推荐新语料、进行错别字校对、语言互译等体验。比如情侣间输入“想你”两个字时,它可以替换成“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也可以变成“最近很想你,最远也是”等俏皮话,非常实用。

(AI助手功能)

其次就是AI发帖助手,它可以帮助用户在发朋友圈、小红书,亦或是写微博的时候,提供相应的写作模板,让你无需再为精美的排版所困扰,助力你轻松get火爆出圈的文案与配图;同时,在你输入文字的时候,它甚至还可以帮你实现一键发帖配文,可以说是相当贴心和人性化了。

(AI发帖助手功能)

此外,大家平时在购物的时候,是不是总会遇到商家找你索要“50字好评”的困扰,但是你纠结半天也才写出短短20字,远远不达标。而讯飞输入法11.0版本这次新增的AI好评助手,内置多套好评通用文字模板,下次当你再遇到索要好评的客服时,就可以轻松一键编排,非常的方便。不仅如此,新版本还对AI斗图进行了升级,新增表情个性化推荐,当你输入词语之后,在“斗图”面板,会展示各种风格的表情图,让你从此斗图不再单调无味。

(AI好评助手功能)

(AI斗图功能)

总而言之,新版本的讯飞输入法不仅更加的流畅高效,而且功能也更为实用方便,在一定程度上更好地惠及和方便了广大用户,这点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一方面这来源于对讯飞对用户的敏锐洞察,另一方面也是科大讯飞AI能力的创新体验,相信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讯飞输入法也将会持续为我们带来更高效实用的输入法体验,为更多的用户描绘出一副输入法的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