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老鼠微信主题(猫和老鼠微信主题下载)

猫和老鼠微信主题让很多喜欢猫和老鼠的用户,想要设置成猫和老鼠微信主题,关于微信猫和老鼠主题怎么弄?相信很多玩家都还不知道怎么设置吧!那么下面一起看看微信主题猫和老鼠设置教程。

微信猫和老鼠主题怎么弄:

一、必备工具

1、微信猫和老鼠气泡主题包>>>

2、MT管理器>>>

二、使用方法

1、我们打开安装好的MT管理器

2、记得下载好我们提供的微信猫和老鼠气泡主题安装包,将文件解压到对应的路径:/storage/enulated/0/Huawei/Themes/,如下图:

3、之后在/Themes/中点击B97625BFB0E35D6237A2308214F3D7B0.hwt,如下图具体的操作方法

4、最后我们需要将下载好的 com.tencent.mm 文件解压出来,如图选择解压。

5、回到华为手机自带的主题APP里面选择:我的 -- 主题 -- 选择装好的猫和老鼠主题。(下图为效果图)

以上就是微信主题猫和老鼠设置教程,华为、小米用户可以按照上方教程进行设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