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33金杯电工为什么停牌(002533金杯电工股吧)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9-021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暨关联交易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二线”)的控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根据目前掌握的数据,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需要按照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履行相关程序。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为长沙共举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长沙共举”)及武汉二线其他部分股东。长沙共举持有武汉二线50.03%股权,为武汉二线的控股股东。公司董事长吴学愚先生为长沙共举的有限合伙人,出资比例为67.32%,公司董事、总经理周祖勤先生为长沙共举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出资比例为32.68%。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的规定,长沙共举为公司关联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2月25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2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9-019)。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工作。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目前公司正在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编制重组预案,预计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公司本次筹划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正在洽谈和商讨中,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