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公里打的多少钱(56公里打车要多少钱)

今天乘顺风车已安全到家。

早上从汉阳客运站上车,大巴车只到县城里,不能到下面村子里,看着外面雪花越飘越大,心想到县城再打车直到家吧,抑或打开了打车软件,滴滴打车大概150左右,行程大概56公里。看了下某出行,顺风车有,果断发出了邀求,然后就闭目养神了。

快到县城了,打开手机。哟,有人接单了,大概75元。就这样,上了顺风车,直奔家的方向。

和司机聊着,师傅是在岳阳跑车的,上午接了一单跑到我们县城,师傅很健谈,话题一打开,就开始叨叨不停,中途想插进话题,都被打断了,我就笑着听了下去。

师傅说,跑顺风车不挣钱,有一次也是跑到我们县城,2个人300块钱,本以为生意还可以,不曾想里面含高速费。我说,有高速路段要你要提前了解清楚的。他说,这次有高速的话,你要额外补高速费。我说,我们村没有高速口,都是村里路没有红绿灯,路面还比较平整。

师傅转了个话题,说湖北人心好黑。我接了句,被人冷了?师傅讲,有次也是从岳阳跑到我们县城,电车只有30公里的电量了,找了几个位置都没有充电桩,耗到黑屏也没找到。打了客服,车子拖到充电处,不知什么原因充不进电。没有办法只能找维修店修车,一口价800元包修好,这时候已经快晚上12点了,最后讨价还价700元成交。修车工,只用了一招就把车修好了,把电瓶火花打火就好了。之前下车,请了叉车300元。师傅后来越想越生气,被人坑了。也就有了前面那句,湖北人心好黑。

怎么不跑滴滴呢,就在岳阳市内跑,不跑顺风车。师傅透漏,被永久拉进黑名单了。我心一紧,这里头有故事,在我的诱导下,师傅合盘托出,因为打架事情,在他车里和乘客打架,而且把乘客打成了轻伤,还赔付了医药费5000元。重点是有人报警,警察及时赶到阻止了局势发展,乘客的手指被打断,师傅脸被划破,差点弄瞎了眼睛。

我渐渐警觉起来,开始仔细打理起师傅,主要看我俩体格,谁有优势。我戴着口罩,师傅没有,我比师傅年轻,身高体重他不占优势。

我迅速转移了话题,聊起了我的家乡,当然是泛泛而谈,轻松的话题。我一直保持着笑口,声量保持稳定。就这样一路比较平稳,半小时后就到家了。

也许是我多虑了,还是感谢师傅!

几点建议:

1,女生尽量不要坐顺风车。

2,不要坐副驾驶位置。

3,不漏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