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有什么手机(1996年有什么手机卖)

对于资深一点的手机玩家来说,当年的诺基亚手机绝对是这部分用户的最爱之选。在我的学生生涯里,诺基亚始终是手机行业的巨头(暴露年纪了)。我个人第一部诺基亚手机就是那个绿屏3310,当年没有那么多娱乐和消遣功能,单单就一个贪食蛇就足够我玩几年了。

可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主角是1996年的诺基亚8810的复刻版,当年诺基亚8810这款手机的亮相,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惊为天人”,在那个年代,手机厂商对于手机外形的设计可以说是天马行空,各种设计都有人敢于去尝试去接纳,那是智能手机最多元化的时代,手机行业的形态设计美学各个厂商都有自己的一套设计语言,更没有供应链的概念。

这部诺基亚8810 4G复刻版的设计保留了元年款的滑盖和弧度设计,加上了4G功能,以及更好娱乐扩展,可以拍照,但是本质上它还是一部功能机,性能也和目前的主流智能手机没得比,但是就冲着诺基亚的情怀,这个手机就值得入手,而且目前这个手机的发售价格也并不算贵,买一台来收藏确实可以考虑。由于诺基亚8810 4G复刻版的弯曲设计,它被网友尊称为“香蕉机”。

官方宣称诺基亚8810 4G复刻版的待机时长达到超长的17天,当然这个是理论上最大化的待机时间,如果你真的上手使用,续航时间还是会有偏差,这个诺基亚8810 4G复刻版的电池容量为1500mAh,电池设计也是可更换,这个可更换电池在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很少有见到,内置电池的风潮已经被苹果带“偏”了。

对这部诺基亚8810 4G复刻版有兴趣的网友,大可以去买它,毕竟售价也不贵,目前发售价为499元。不说了,我要去下单了,我已经被诺基亚8810 4G复刻版给种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