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愿望是什么 手机()

刘海屏一直都是果粉们的痛,虽然说最新的iPhone 13系列是修了修刘海,但为何不能去掉?或者造出真全面屏呢?相信这点还是让不少果粉所疑惑的。不过根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最新给出的预测,其表示苹果将会在2024年推出其首款真全面屏手机,也就是说把该死的刘海直接干掉。

据悉,2024年将要发布的苹果iPhone 16 Pro/Pro Max将是首款支持屏下Touch ID的iPhone。没错!还是像ProMotion那样,先仅限Pro系列。毕竟要与标准版形成区分,刀法精湛的库克肯定不会放过下刀的机会,而标准版也可以继续消化刘海屏的库存。相传今年iPhone 14系列就要直接统一为两种尺寸,这其实也让苹果更有利于在日后将Pro版的零件,直接下放给标准版用,用这样的方式来进行迭代。

言归正传,除了屏幕指纹外,报告还预测了iPhone 16 Pro系列将采用屏下前置,这样就能真正实现全面屏化。不过鉴于屏下前置的效果大家都有目共睹,这远达不到苹果的高要求。受限于软硬件的技术不完善,所以感觉屏下前置的话,iPhone大概率不会在2024年这么早就端出来。

而在此之前,据悉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前置镜头就将迎来自动对焦和f/1.9大光圈的升级(感叹号挖孔变化),将带来更好的人像模式和自拍景深效果,以及FaceTime等情况下的对焦。

当然,屏幕指纹、真全面屏设计等消息,其实每年都会有。往往苹果都会比安卓阵营晚个几年用上新技术、新设计等。所以保守估计真要跟Face ID说再见的话,至少也得等到2025年之后。毕竟在现阶段的情况下,苹果可以说是完全没有竞争压力,按着苹果的节奏,肯定不会这么快(也没必要)把储备都抖出来。

科客点评:刘海屏又不是不能用,根据苹果的调性,大招肯定不会这么轻易给你直接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