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长城vv7多少钱(18年长城vv7价格多少)

说起长城汽车大家都会想起哈弗H6,这款车在咱们国家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连续多年蝉联紧凑型SUV销量第一,后来长城汽车又在此基础上推出了魏派汽车,定位为长城的高端品牌,从产品性能上看确实没得说,内饰做工讲究,外观运动,深受各界人士的喜欢,那种高级感由内而外。

当年有很多车友已经入手了它,高配车型落地20万元,那么现在这些车现在如何呢?还像以前那样受欢迎吗?为此我们找到了一位于四年前花了20万元买旗舰型魏VV7的车主,这辆银色魏VV7就是其座驾,2017款魏牌VV7 2.0T旗舰型,此车于2017年11月份上牌,至今已有近4年半的车龄,目前已经行驶了10万公里,车主经常往返于杭州和温州之间。

魏VV7定位为中型SUV,外观造型无可挑剔,运动感十足,不输那些三十万元的合资车,车长近4.765米,宽度为1.931米,车尾还有双边四排气,视觉效果极佳,搭载着一台2.0T排量的引擎,动力很好,车主也是因此才愿意买它的,但是其油耗也不低,就目前的油耗来看,平均9毛钱一公里,市区行驶的话,经常需要1块多一公里。

车主打开车门,跑了10万公里的VV7内饰展示出来,座椅磨损轻微,可见厂家用料的扎实程度,中控宽敞,车内采用大量的真皮材料包裹,触感很细腻。

随后他晒出仪表盘,行驶了10万公里,清晰可见,平均百公里油耗为10L,对于一辆2.0T排量的中型SUV来说并不算高,正常水平,毕竟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既省油又大的车,恐怕只有纯电动和混动车型了。

现在车主想换车,但是二手车商才给8万元,车主表示很无奈,4年半前花了20万元买的,现在10万元都卖不到,感觉比较亏,保值率确实很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