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电视机有什么功能(最新电视机有些什么功能)

我家的智能电视机购于2017年。以前一直以为看电视电影要付费,看电视台直播要有线电视或网络机顶盒。今年作了深入了解,明白了其中很多道理。

智能电视机:是一场视听领域的革命,改变了游戏规则;是大屏版的手机或电脑,手机或电脑能做到的智能电视机也能做到。

那么手机或电脑下载软件能看海量电视台直播,包括央视、卫视、地方台,为什么智能电视机不能?因为智能电视机的应用中没有电视台直播软件。

电视台直播软件如果应用中有,用点击下载很方便。应用中没有就提高了安装门槛。

安装电视台直播软件,能提高电视机品牌的竞争力,在技术上又完全能做到,决不是厂家不安装,是不让安装。

智能电视机有电视台直播软件,将使遍布全国的有线电视网络作废,使全国的有线电视就业者失业;所有有线电视线、机顶盒没有国内市场。面对突如其来的变革,有关部门可能还缺乏应对之策。

先进的东西岀来,不是去宣传推广,而是限制,希望用户晚一点知道,尽量延缓更新换代的时间。

许多年过去,智能电视机是否升级换代了?我认为电视机应侧重视听功能,我家的应用有待优化。

有些不必有,像日历、天气、购物等还是手机上方便。

有些同类性质的如众多Τν,应优存劣汰。

开机每次都从首页进入,应改为开机进入关机时的播放界面。这样更利于老年人操作。

因为传统电视机有网络机顶盒可以用,传统电视机和网络机顶盒还会存在一段时间:已买的不会马上报废;如果足够便宜,卧室也会选择25至32英寸的传统电视机。

但时代前进的步伐不可阻挡。202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