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打电话为什么会黑屏怎么办(小米5s打电话黑屏是怎么回事)

1、将耳机插入手机的耳机孔,然后再拔出,重复尝试几次。

2、关机重启一下手机,一般也可退出耳机模式,或者按住手机的Home键和电源键不放,知道出现苹果标志,强制重启手机。

3、备份一下手机的数据重新刷机。

4、有时候是是潮湿的空气或者汗气导致iphone耳机接口的上弹簧弹片接触不好,简单解决方法:用风机-——冷风档吹iphone的耳机口3-5分钟,或者放置空调房中干燥,如果解决问题就好。

5、没有的话,需要用iphone的耳机接入接口,打开耳机听音乐,然后按暂停,按home键返回,关闭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软件),拔出耳机,然后开机,就可解决,如果不成功多试几次。依旧不行,长按power+home进行硬重启,然后出现白苹果的时候,拔出耳机。

6、以上方法都不行,可能耳机跳线依旧在长期潮湿环境下损坏,关机后用细物体撬下耳机孔里面的弹片,还是不行的话只有拿去维修点监测维修了。

二)、系统原因造成的可能性最大,恢复下系统即可。

一、设置——通用——还原——“抹除所有内容和设置”

二、也可以使用itunes恢复系统。

1.安装iTunes。启动iTunes。

2.插入iPhone,按住Power(开关机键)和Home(下面的圆按键)10秒,等iPhone一黑屏(根据经验,大概在黑屏后0.5-1秒后),松开Power键,并保持按住

,直到iTunes认出来iPhone。

3.这时Windows首先会发现一些新的硬件,并自行驱动,在iTunes自动识别出iPhone后,会弹出来一个提示框。“iTunes已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iPhone,必须恢复此iPhone然后配合iTunes使用它。\"这时候点击确定。

4.打开itunes,显示iphone容量及信息的截面上,点选恢复,开始恢复过程。

5.直到iPhone上显示一条数据线连接的画面,iTunes提示固件恢复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