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问世时候系统是什么版本(6s的系统是什么版本的)

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主流的智能手机被两大手机系统垄断,那就是谷歌的安卓系统和苹果的iOS系统,相信很多果粉喜欢苹果手机的原因是因为其流畅丝滑的iOS系统吧。确实,使用过iOS系统的苹果用户都知道,苹果手机使用了四五年之后系统操作还是丝滑如初,没有明显的卡顿现象,这也是苹果系统最大的优势。

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过去一半,而根据之前的报道,苹果计划在6月22号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iOS 14系统,如今也快进入倒计时了。虽然苹果今年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但是一山更比一山高,iOS 14的部分相关信息还是被媒体曝光了。

根据外媒报道,所有支持iOS 13的机型都能够继续升级iOS 14,言下之意就是,iPhone 6s与iPhone SE第一代仍然可以升级到iOS 14,这对iPhone 6S老用户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喜事。不少iPhone 6s用户表示十分期待iOS 14的到来,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老机型更新系统会容易出现问题,此前苹果老机型因更新系统变卡、耗电快、甚至变成砖头的情况比比皆是,毕竟老机型的设备硬件已经落后,要运行加入新功能的系统或许有点吃力。

不过iOS 14系统可以说是万众期待,根据此前的曝光,iOS 14系统新增了不少新功能,让苹果用户们想要马上更新。那么iOS 14有何亮点呢?

iOS 14将会在苹果自家Safari浏览器中加入网页翻译功能,这样以来苹果用户就无需安卓第三方翻译软件,就可以直接对网页进行翻译,这将会为用户提供极大的便利,即使语言不通也能够进行无障碍浏览网页。而大家都知道Apple pencil是iPad必备配件,iOS 14很有可能支持苹果手写笔,让用户在无障碍浏览网页的同时还能够使用手写笔进行标注与记录,但是这个功能很有可能仅支持iPad系统,苹果手机可能还不支持使用Apple pencil。

众所周知,中国的支付宝功能给人们带来便利,但其实苹果手机的Apple pay的功能也十分强大,对于中国用户来说,绝大多数都是使用支付宝进行日常生活的支付,而这次iOS14将会在Apple pay支持支付宝支付功能,中国用户可以通过Apple Pay实现支付宝支付。



除此之外,iOS 14系统还将加入桌面小部件功能,可以把我们常用APP的小部件添加到桌面上,在iOS 14系统里将有更多的自主定义选择性,我们可以自定义壁纸,随意的排列应用APP的列表。

其实iPhone6s在更新iOS 13时,就有用户反映耗电过快的问题,但也有不少用户表示更新过后的iPhone 6s也能够体验到流畅的新系统,老机器瞬间变成焕然一新的青春机,所以iPhone 6s用户是否更新系统还需自己仔细斟酌一番。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iOS 14很有可能是第一代iPhone SE、iPhone 6s以及 iPhone 6s Plus可升级的最后系统版本,以后的iOS 15就与这些来机型彻底无缘了,现在手上拿着iPhone 6s的老用户们,期待iOS 14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