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款科鲁兹油耗多少钱(11年的科鲁兹油耗多少)

一说到雪佛兰,我们想起的第一个车型,就是大黄蜂,科迈罗吧,一个代表雪佛兰精神的车型,纯正的美式肌肉跑车,可以说在变形金刚电影火爆的时候,它就是很多人的梦想之车。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辆车,是一辆在国内当时被称为小号科迈罗的车型,它就是一辆11年生产的,雪佛兰科鲁兹,他当时的指导价为12.79万,在现在的二手车市场,也就能值2.5-3.5万之间,他的表现是否能对得起当时人们对于他的喜爱呢?往下看:

外观,其实与其说它像小号科迈罗,我倒是更觉得老款的迈锐宝,整车都是一种简单,但是硬直的车身线条设计,看着真的是那种美式肌肉车的感觉,当时很多年轻人钟情于它,确实就是因为它的外观对它一见钟情,而且它的这个外观,就算放到现在,也并不过时,还是挺好看的。

前脸,从这个角度,是不是感觉特别像老款的迈锐宝呢?黑色蜂窝状的中网,被车身同色的横条截成两个,金色的车标被黑色包起来格外抢眼,前机盖上的两根突起,让他有着不错的力量感和视觉冲击力。

大灯,那个时候的车都还是卤素大灯,尤其是这个车的大灯,真的有点说不过去,确实是有点暗了。

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有力平直的腰线,厚重的车身等等这些元素,都让这辆车看起来很敦实,很结实,非常有美国车的那种味道。

轮毂的尺寸为16寸,使用了非常粗壮结实的五辐轮圈设计,很简单,和它的车身感觉也很搭,轮胎品牌为锦湖,尺寸为205/60R16。

车尾是比较方正的设计,敦实饱满,尤其是后保险杠,很简单的造型让他看着很厚重,很有当时美国车的感觉。

车内,相对于当时的德系车和日系车,车内各种黑色,或者米色的设计,他的内饰颜色让内饰一下就明亮时尚起来,都是硬塑料,却做出了不一样的感觉,而且还使用了环抱似的设计,让人坐进去很有安全感,但是却也影响了空间,毕竟设计出轮廓,会侵占车内不少空间的。

仪表盘就是很通用车系的感觉,黑底白字小字,蓝色的背景灯,加上炮筒的设计,很有时尚和运动感。

座椅,填充比较有弹性,对于身体的包裹和支撑都不错,织物的材质,除了柔软,还有不错的防滑性,冬天不凉夏天不热,作者有不错舒适度。

空间,185cm的测试者,前排头部空间调到1拳,后排头部空间3指,腿部空间1拳,还挺不错,后备箱常规状态下有400升的容积,但是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很人性化。

动力,1.6自吸搭配6AT的设计,121匹,155牛米,参数看着就一般,再搭配他1.4吨的车重,动力想想就一般,而且这台发动机的低扭也比较一般,想要超车必须深踩油门,才会有那么些明显的加速力,尤其是夏天开空调后,真的就肉的有点让人不爽了,零百加速时间只能做到13.4秒,很不够用,而且你也不要激烈驾驶它,或者去市区堵车,不然他的油耗开到11-13升并不难,好在通常路段油耗还能接受,8-9升左右。

悬架,美系车的优势,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被调教的比较硬朗,不像传统的美系车忽忽悠悠,但是真的激烈驾驶,它有没有足够的支撑,会有比较大的侧倾,高速过减速带,后排受到的冲击会比较明显,这可能是一台假美系车吧,很一般,同级也没有优势。

最后总结:消费者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单纯的买家,产品力永远都是购买的第一选择,像老款科鲁兹靠外观和口碑卖车的时代真的一去不复返了,不过这台车龄8年的二手车车,市场价格只有2.5-3.5万,要是这个价格,买来代个步练个手,倒是还算划算。